感謝毛毛蟲~ 嘴嘴事件~

2008050209:30

 

為什麼我要感謝毛毛蟲呢~ 哈哈~

 

上次在娘家對小蘋果用了這招毛毛蟲把嘴嘴吃掉了的招數~ 雖然最後嘴嘴還是被

 

小蘋果開心的找到~ 可是我還是繼續用這招~ 哈哈! 而且奏效了喔 

 

從這禮拜一還是禮拜二開始到現在~ 小蘋果都沒有吃嘴嘴睡覺喔~ 原因是我跟她說

 

嘴嘴被毛毛蟲吃掉了~ 還記得第一天小蘋果要睡午覺的時候~ 她就跟我說嘴嘴~

 

因為她只要睡覺都一定要吃嘴嘴~ 那時候我就跟她說嘴嘴被毛毛蟲吃掉囉~ 雖然剛開

 

始小蘋果還是會跟我說嘴嘴勒~ 可是我還是那一句話~ 嘴嘴被毛毛蟲吃掉了~ 而且吃到

 

肚子裡了~ 小蘋果還很天真可愛的說拿出來~ 我就隨便亂編說毛毛蟲跑掉了ㄚ~ 毛毛蟲

 

吃過了~ 妳還要吃喔~ 天真的小蘋果就點頭!       


 

第二天睡覺她還是會跟我說嘴嘴~ 不過我還是那句話~ 嘴嘴被毛毛蟲吃掉了~ 麻麻在去買喔

 

小蘋果很乖~ 都沒有胡亂或者給我灰~ 她都會說好~ 然後就自己躺在枕頭上睡覺~

 

晚上我就交代蘋果拔說我的計畫~ 你可別給我提到嘴嘴或者拿嘴嘴給她吃~ 不然...


 

之前嘴嘴都會放在床頭~ 第一天之後我就把嘴嘴拿到別的地方~ 而且還是高處~ 她根本看不到

 

第二天第三天~ 到現在第四天還是第五天了~ 晚上睡覺比較會跟我說嘴嘴~ 我都還是那句話~

 

天真的小蘋果以為我會買嘴嘴給她吃~ 呵呵~ 每天相同的話~ 都會重複上演!

 


 

希望這次我能把她吃嘴嘴的習慣戒掉~ 這比戒尿布簡單太多了~

 

現在小蘋果還是非常的抗拒坐小馬桶~ 從一開始到現在~

 

有時候還是會尿褲子~ 因為她還是不會說她要尿尿~ 就算她說要嗯嗯~

 

每次帶她去廁所~ 她都說不要不要~ 可是之後都大在褲褲上~

 

現在我都自己抱她去廁所噓比較快了~ 等她說她要尿尿都已經來不及了~

 

不過幾乎都站著尿了~ 我也不逼她不罵她~ 反正就慢慢來囉!

 

昨天我也訂了巧虎如廁學習機給她~ 希望她會慢慢的對坐馬桶這件事不那麼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