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 衛生紙貴三三ㄟ

2008062814:59

 

 

中午和一個阿貝在講電話時~    

 

阿貝~

我在說你啦~ 你知無~    

 

你真的很搞笑耶~

 

說什麼要去看蠟筆小新~

 

挖勒~ 你嘛勒三八~    

 

幾歲了~ 老摳摳了~ 還在看蠟筆小新~

 

哈哈哈~    

 

人家現在都看YOYO台和momo台了啦~    

 

這個臭妞~ 竟然給我玩衛生紙!  

 

趁我講電話的時候把地上桌上弄成這樣 

 

地上的我撿到桌上放了~

 

 

拿起像機把她的惡行拍下來後~ 當然就轉向拍我的皮蛋小蘋果囉~        

 

小蘋果還拿起望遠鏡要我看她~

 

ㄟ~ 是妳要看我~ 不是我看妳ㄋㄟ~    



 

之後叫她把望遠鏡拿下來~ 她笑的好開心~ 不過還是很搞笑!   


 

你(妳)們看吧~ 是不是很搞笑ㄚ~ 不過真的好可愛喔!


 


 

實在是臭皮蛋一個~ 皮蛋這個名真的是非妳莫屬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