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加油!皮蛋... 是家有皮蛋

2008011519:58

 

皮蛋.. 搗蛋.. 壞蛋.. 還有我沒想到ㄉ蛋.. 通通都是小蘋果ㄉ外號..

 

年紀小小就很會搞怪.. ㄏㄡㄏㄡ.. 這還得了ㄚ.. 最可憐ㄉ就是我和蘋果拔拔.. 最近蘋果拔拔

 

要拿衣服洗澡時.. 小蘋果總是要跟.. 而且還會一直說尿尿.. 一直盧她拔拔要帶她去.. 哈哈..

 

妳拔拔又不是要尿尿.. 當然蘋果拔拔拗不過她.. 只好帶小蘋果到廁所晃一下在進房間.. 有時

 

候我還得想別ㄉ或者轉卡通分散小蘋果ㄉ注意力.. 而且每晚關小燈準備睡覺時.. 小蘋果總是

 

愛搗蛋一番.. 世界大戰一番才肯乖乖睡覺.. 我和小蘋果睡床上.. 地上則是撲一塊一塊ㄉ那種拼

 

圖.. 上面在撲個毯子.. 蘋果拔拔就睡在地下.. 小蘋果每次都先爬到地上和她拔拔ㄎㄟˋ燒(台)

 

一番後在爬上來我ㄉ肚子.. 之後又說要下去.. 昨晚她拔拔還氣到把枕頭棉被拿到隔壁電腦室睡

 

覺.. 小蘋果太吵了.. 反正我們都覺得小蘋果ㄉ"出頭"(台)太多了.. 而且又鴨霸.. 我躺在床上時

 

她坐在我ㄉ肚子上時還叫我起來(台).. 我坐起來後拿了一個枕頭靠在後面.. 哪知小蘋果竟然要我

 

把枕頭放好.. 不准我靠著枕頭.. 真是太.. 過分了啦...  叫我起來還不准我靠著枕頭.. 那我也

 

不讓妳坐在我ㄉ肚子上.. 給我下去.. 哼哼哼..

 

盧+吵了一個小時又10分.. 終於乖乖ㄉ躺在枕頭上睡著了.. 謝天謝地..   我趕緊到電腦室把

 

蘋果拔拔叫過來睡.. 那時候是2點10分了.. 還有蘋果拔拔到電腦室才十幾分鐘.. 不然讓老公睡在

 

硬梆梆又冷冷ㄉ地板上.. 真是太辛苦又太可憐了.. 總之.. 一切都是搞怪ㄚ頭小蘋果ㄉ傑作..    

  

 

小蘋果看到我在拍電視櫃上ㄉ貼紙和衣櫥ㄉ貼紙時.. 硬跑到鏡頭前自己比YA.. 愛美ㄋㄟ



 

哈哈.. 這個模樣是昨晚小蘋果ㄉ傑作..

 

她二姑姑之前也有訂巧連智.. 是學習板.. 還有小二ㄉ版本.. 蘋果拔拔到她家把東西載回來..

 

昨天中午吃飽飯後我就挑一些有用ㄉ留下來.. 沒用ㄉ則是讓婆婆回收.. 昨天挑了一疊ㄉ貼紙..

 

晚上小蘋果就開始亂貼一通.. 剛開始我是拿這期ㄉ書給小蘋果貼.. 後來她就貼在衣櫥上.. 還有

 

地上和床上.. 後來我叫她貼在電視櫃上.. 蘋果拔拔洗完澡進來... 阿哈.. 傻眼..


 

三點多我拿紙和筆在紀錄一些事情.. 本來在一旁玩ㄉ小蘋果.. 看到我拿筆和紙在寫東西.. 她

 

就一邊拉著我ㄉ紙吵著也要.. 實在受不了她.. 只好在拿一隻筆和紙給她塗鴉.. 小蘋果每畫一次

 

就說 " 馬麻看.. 魚魚 ".. 總共反覆了三次.. 小蘋果ㄉ畫.. 與妳分享.. 哈哈..


 

我ㄉ皮蛋.. 雖然愛搞笑.. 愛搞花樣.. 出頭很多(台).. 可是她總是會把 "謝謝爸爸"  和"謝謝媽媽"

 

掛在嘴邊.. 剛才在頑皮一番後.. 出奇不意ㄉ說句 "謝謝媽媽".. 哎.. 算了.. 原諒妳吧.. 但不知道過

 

多久後.. 又要搗蛋了..

 

 

快五點時幫小蘋果洗澡.. 洗完後關小燈餵她吃蛋糕.. 蛋糕是大伯昨天在台中買ㄉ素食蛋糕..

 

叫啥名字.. 我忘了.. 袋子在樓下.. 聽說那間非常有名..總公司還是在日本.. 其他ㄉ點都在中部

 

和台北.. 吃完蛋糕後.. 準備要讓小蘋果睡覺了.. 結果哪知小蘋果竟然拿她自己ㄉ藍色小棉被給

 

三順豬蓋.. 而且還說睡覺囉.. 一下子又把巧虎放在她ㄉ枕頭上.. 然後把藍色小棉被給巧虎蓋..

 

另外還有一件紅色小棉被給三順豬蓋.. 之後躺在巧虎旁邊.. 抓起我ㄉ手說 : 是我ㄉ.. 哈哈.. 好啦

 

是妳ㄉ啦.. 更好笑ㄉ是.. 還在說謝謝爸爸謝謝媽媽.. 還有謝謝媽區.. 這是瞎咪碗歌ㄚ..

 

5點45分終於睡著啦.. 哇哇哇.. 隔壁ㄉ小蘋果醒了.. 咻咻咻..

 

 

小蘋果睡一個小時就醒了.. 大概是垃圾車把她叫醒ㄉ吧..  

 

嘻嘻.. 這樣也好啦.. 只是..今晚不知道幾點要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