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偷渡客

2008012402:26

著兩隻辮子在加上瀏海不平均ㄉ小蘋果.. 真是可愛極了.. 不過只給妳99分..

哼.. 皮癢了喔.. 敢給我吐舌頭.. 醜鼠了啦..  




回娘家ㄉ這幾天.. 小蘋果說乖也不是很乖.. 說不乖偶而也還滿乖ㄉ.. 呵呵..

 

禮拜日晚上回娘家.. 小蘋果早早就睡了.. 禮拜一ㄉ晚上.. 我也忘了她是幾點睡ㄉ..

 

可是記憶深刻ㄉ是她半夜三點醒過來哭.. 我和老媽和小阿姨都醒了過來.. 也不知道小蘋果

 

怎麼睡到一半爬起來哭.. 老媽先安慰她.. 不過沒用.. 後來我問小蘋果要不要到我ㄉ肚子上

 

睡.. 她跟我說好.. 後來要幫她蓋被子就開始番了.. 蓋也哭.. 不蓋也哭.. 老媽就跟小蘋果說

 

要不要去看米妮.. 小蘋果說好後.. 老媽就抱小蘋果到客廳去看米妮.. 小阿姨問我在婆家時

 

有沒有這種情型.. 我說有幾次啦.. 後來我也到客廳去.. 小蘋果看到米妮就很開心了.. 我跟

 

她說到房間看米妮好不好.. 還好小蘋果跟我說好.. 不然老媽隔天還要上班.. 這樣會太累..

 

結果老媽躺下去ㄉ時候.. 卻被小蘋果說"起來啦"(台).. 呵呵.. 真是哭笑不得.. 委屈老媽了..  

 

大概看一下米妮又玩了一下下.. 應該是還沒四點就睡了吧.. 老媽說不知道是做惡夢還是床

 

母捏她.. 不曉得囉..  



小蘋果這次回去.. 老媽下班後.. 還是當老媽ㄉ跟屁蟲比較多.. 還是連老媽上廁所也跟進去..

 

還有要求老媽和她做轉手ㄉ運動.. 不然就是坐在老媽ㄉ小腿上.. 反正出頭(台)很多就是了..

 

只要老媽去上班.. 我就害啊.. 抱抱長抱抱短.. 深怕我不見似ㄉ.. 娘家是公寓.. 我和小蘋果在客

 

聽看電視.. 只要我走去廚房.. 小蘋果就哭著到廚房說要抱抱.. 煩屬了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