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不是病~ 但痛起來要人命~

2009051610:11

 

 

回想起鬧牙痛的經過~

罪魁禍首 : 突然出現在牙齦的一顆小小軟軟的突起物~ 不痛不癢~ 所以一直沒管它~

 

 

經過了好幾天。。。。。。

 

 

就在母親節的前夕~ 禮拜六那天要請老媽吃飯~ 中午就鬧牙疼了~ 真的快痛死我了~ 真想撞壁~

 

當時在想~ 媽的~ 哪天不痛~ 偏偏選這兩天要吃好料的才給我鬧牙痛~

 

不過又心想~ 我的牙齒早在八百年前都弄好啦~ 沒理由鬧牙痛~

 

原本困擾好多年蛀牙的智齒~ 也在一兩年前拔掉了~ 還有一兩顆牙齒也因為吃到骨頭的關係而碎掉~

 

那也都弄好啦~ 還換牙呢~ 那時弄這幾顆牙齒~ 簡直要了我的命~ 拔牙要打麻醉針~ 換牙也要打麻醉

 

針~ 嗚~不敢去想了~

 

禮拜六這天~ 還沒那麼痛~ 晚上吃飯還可以用右邊吃咬~ 哪知一回到家沒多久~ 就開始痛~ 而且是痛

 

到想去撞壁~ 睡覺時~ 也是受不了~ 只想趕緊快快睡著~ 那樣就感受不到牙痛的感覺~

 

隔天一早醒來~ 牙齒也不那麼痛了~ 吃東西還是用右邊咬~ 到了晚上~ 拔拔開車載我們去家樂福~

 

一陣牙痛又開始了~ 心想 : 不會是中午吃了蛋糕吧~ 在逛的當中我是真的快受不了~ 牙痛的感覺讓我

 

幾乎就快死了~ 買了普拿疼吃後~ 好像也沒有很大的作用~ 回到家後~ 我就去拿冷熱敷墊來敷嘴巴~

 

似乎牙疼的感覺有稍稍停下來一點~ 但冷熱敷墊退冰後~ 還是一樣會痛~

 

隔天禮拜一騎著我的小黑載著小蘋果去看牙醫~ 一進門~ 哇~ 怎麼那麼多人~ 等了20分鐘才換我~

 

跟牙醫說明牙齒痛的情形~ 會不會是好幾年前補的牙齒在鬧痛~ 他幫我看了牙齒~ 他說看起來是沒問

 

題~ 後來他敲了敲我的牙齒~ 決定把那顆補的牙齒挖掉看看~ 結果是裡頭發炎有膿~ 奇怪~ 都補了~

 

怎麼會發炎呢~ 我弄牙齒屁屁ㄘㄨㄚˋ 的經過我就不說了~ 反正我是個非常害怕看牙醫的人~

 

看完~ 牙醫說禮拜三禮拜五在來換藥~ 也拿了藥讓我回去吃~

 

禮拜三這天~ 我家臭蘋果因為要看卡通的關係~ 所以不和我去~ 這天也是等了20分鐘~ 之後去名佳美

 

逛逛~ 吹一下冷氣囉~ 當然也小小的敗了家~

     

 

 

身為小蘋果的媽咪~ 當然要買蘋果造型的東西囉~

 

蘋果造型的小夾子好可愛~ 僅只有一對~ 當然要買起來~ 還有蘋果造型的零錢包~ 也是僅存一個~

 

口罩也是蘋果造型的囉~ 真可愛~

 

 


 

順便也幫小蘋果買個小口罩~ 不過沒蘋果造型的~ 還有綁頭髮的髮飾~

 

 


 

一包要送人的餅乾~ 秘密~

 


 

還有一包Hello Kitty貓造型的濕紙巾~

 

買完東西就打道回府囉~ 等禮拜五在換藥~ 之後就可以補起來了~

 

禮拜五這天~ 還是騎著我的小黑載著小蘋果~ 因為我不想讓她在家一直看電視~ 這天沒客人~ 一進去

 

就開始我的屁屁ㄘㄨㄚˋ 牙醫驚魂記~ 小蘋果還是站在旁邊看~ 中間的過程我也不說了~ 因為我還是

 

精神緊繃~ 牙醫跟我說~ 要表現勇敢一點~ 不要讓孩子第一次看牙醫就嚇到~ 但... 沒辦法~ 我就是怕~

 

終於牙齒弄好了~ 謝天謝地~ 但牙醫說下禮拜五還要在回診一次~  應該是在檢查看看吧!

 

 

心情: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非常害怕看牙醫吧~

 

所以牙齒從小就要顧好~ 不然牙痛真的非常之難受~ 我和小蘋果可是每天照三餐刷牙唷~

 

睡前那次是非常重要的~ 孩子呀~ 老娘我一定會把妳的牙齒顧的好好的美美的~ 千萬不要像媽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