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布蕾莎手工蛋捲』幸福的好滋味

2010051613:17

 

原以為要等到6月份才可以試吃到布蕾莎手工蛋捲~

沒想到5/13這天就收到布蕾莎手工蛋捲~

真的是既興奮又開心~

也很謝謝貴公司讓我有這試吃的機會~


掀開郵寄的箱子後~ 布蕾莎的手工蛋捲包藏在一層報紙裡頭~

也因為這個貼心又細心的動作~

更讓我加深對布蕾莎的好印象~


還沒打開~ 先是用肉眼看了一下~

袋子裡裝了好幾種不同口味的手工蛋捲~

袋子外也貼了一張給客戶的小叮嚀~


拍到這裡~ 其實我... 已經在吞口水了~

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想試吃這美味的手工蛋捲~

而且他口味很多~ 還有我沒吃過的好滋味~

布蕾莎手工蛋捲是採用天然無水奶油及天然食材製作~

不含(防腐劑~色香素~防潮劑~香料~合成由~動物油)

而且堅持手工製作~當天製作當天出貨~

這點真的是很棒~ 讓我們可以馬上品嚐這好味道~


布蕾莎除了手工蛋捲~ 還有手工奶酪~

看看這DM上的圖~ 大家有沒有流口水~

我自己都快把紙吃下去了呢~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可口~

當天收到~ 晚上回房間時~ 我們母女倆就拿出來準備品嚐了~

蘋果拔在一旁窩窩睏~ 我們就先品嚐這好滋味囉~

呵呵~


看看小蘋果的表情就知道~

其實她比我更想趕快吃到這美味蛋捲~

真的是可愛又天真的表情~


這袋子... 還是用夾鍊袋呢~

貼心的設計~ 也讓我們方便拿取~


我拿DM給小蘋果看~ 讓她選擇口味~

原來她挑選的也是我想選擇的口味... 可可蛋捲~

這蛋捲比一般外面在賣的蛋捲還長耶~ 哇~  


小蘋果可是一口接一口吃~

讓我在一旁拍照都忍不住先停下來咬一口~

不然等等這可可蛋捲我就沒口福吃到了~

鐵定被小蘋果吃完~ 還好我夠聰明~

咬下去的可可蛋捲~ 味道好濃喔~

和一般的蛋捲口感有差~ 果然手工的就是不一樣~


在來試吃的是一般在賣的... 原味蛋捲~

雖然我愛吃蛋捲~ 但一般的蛋捲都很甜~

所以我最多吃兩隻就不想再碰了~

這原味蛋捲~ 咬下去的奶香味很重~ 也很扎實~

也因為低糖低油的製作~ 所以他... 真的不甜~

吃了還會想吃第二支~ 越吃越ㄘㄨㄚˋ嘴~

真的有滿足的感覺出現~

 


第三支試吃的是咖啡蛋捲~

這是我第一次吃咖啡口味的蛋捲~

這咖啡蛋捲~ 咬下去在嘴巴裡馬上散發出咖啡香~

也剛好這蛋捲一分為二~ 所以和小蘋果一起分享~

小蘋果也很貼心的邀我和她一起拿著吃~

果然.. 有疼就是不一樣~ 很感動~



在來也是第一次吃到的竹炭蛋捲~

一開始在想~ 這竹炭也可以製作美味蛋捲~

黑媽媽的感覺耶~ 好吃嗎~

吃的時候~ 會不會散發出竹炭的味道阿~

管他的~ 吃了在說~

咦~ 不僅沒有竹炭的味道~ 我覺得和原味蛋捲的味道差不多耶~

吃起來也是很香~

 


在來也是一般蛋捲都有的口味... 芝麻蛋捲~

我也很愛芝麻口味的蛋捲~ 所以也很期待試吃的感覺~

芝麻的味道好香~ 好濃郁~

貼心的小蘋果依舊邀我一起吃這美味的芝麻蛋捲~

我還妳一口我一口呢~


這抹茶口味的蛋捲~ 也是第一次吃~

因為先前吃了好幾支~ 所以這個口味就先冰了~

隔天我和小蘋果才從冰箱拿出來~

冰過的蛋捲咬起來比較酥~

抹茶口未依舊濃郁~ 吃起來也很脆~


整包蛋捲都被我們母女吃光了~

剩下最後的碎餅乾... 當然也不能放過囉~ 嘻嘻~


吃完的蛋捲包裝~ 我隨意看了一下~

原來這袋子的造型有註冊過耶~

而且也有貼上保存日期和製造日期~

真的是夠貼心的~

這次試吃布蕾莎的手工蛋捲~ 讓我很喜歡~

因為低糖~低油~不油膩才是我最愛的~

讓在減肥中的我~ 吃到美味的蛋捲而不會增加太多糖分~

嘻嘻~

如果你們也和我一樣喜歡吃蛋捲~

一定要選擇布蕾莎手工蛋捲喔~

 

布蕾莎網頁: http://www.bulesa.sign.tw/ 
 
手工蛋捲芝麻店家 :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bulesa
 
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西二街27號

電話:04-23156366

傳真:04-2312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