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秉醇烘焙坊』有著滿滿的愛且帶著幸福的手工餅

2010051914:13

 

這次能試吃到秉醇烘焙坊的手工餅乾~

真的要謝謝某位格友的分享~

麻吉阿~ 謝謝妳喔~ 愛妳嘿~

得知這個訊息後~ 愛吃的我當然要趕緊去問問看報名囉~

雖然還在減肥的我~ 阿.. 先不管了~

美食當前~ 很少有人可以抗拒他的~ 至少我是這樣子的人~

所以一直都瘦不下來啦~ 哈哈~

還記得5/6去回應報名的訊息~ 經過秉醇烘焙坊多日的審核後~

5/12回應我~ 我............. 獲得了試吃資格~ 好開心~

而且試吃口味還可以選六種耶~ 怎麼那麼好阿~

可以試吃已經很幸運很幸福了~ 還可以自己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我只能說~ 謝謝你............ ~~秉醇烘焙坊~~

趕緊來去挑選口味囉~  

哈哈~ 5/14禮拜五這天就收到秉醇烘焙坊寄來的手工餅乾了~

我還擔心因為禮拜日要回娘家~ 可能要等到回來才品嘗的到呢~

沒想到這速度真是超快的啦~ 謝謝喔~..秉醇烘焙坊..

 

 


一打開箱子~ 專屬我的餅乾盒就在層層報紙包圍著保護下~

不因為運送過程的碰撞而讓餅乾因此碎掉~

上面還貼著我的名字~ 第一次看到~ 所以感覺很可愛~

 


這是專屬我婷婷媽咪的餅乾盒~

裡頭擺著我精心挑選的六種口味手工餅乾~

光是用看的~ 就真的要流口水了~ 嘻嘻~

 


有沒有看到秉醇烘焙坊手工餅乾的成分~

是用安佳奶油和土雞蛋耶~

哇.. 成本花的很大耶~ 我想.. 這就是老闆的愛心與用心~

連最佳賞味期也印製在上頭~

讓我們知道這手工餅乾哪時候要吃完~

其實我還沒收到這手工餅乾前有看了一下秉醇烘焙坊描述~

看著自己親手做出來的餅乾,讓自己的小寶貝開心的品嚐,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幸福的滋味!!睦醇是我的女兒 秉鈞是我兒子,以一個老爸對兩個小寶貝的愛,嚴選出最好的食材,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香料,烘焙出每一份都帶著愛心,安心的甜點,讓我們與您分享這一份幸福的感覺!!

看了這段敘述~ 我自己也滿感動的~

是的... 這就是父母對孩子的愛~

我自己當媽後~ 確實能完全的感受到~

父母對我們的用心與愛護~

 

不囉嗦~ 趕緊來瞧瞧我選的六種手工餅乾~

1.招牌黑ㄋㄟㄋㄟ

2.伯爵紅茶

3.巧克力杏仁奶酥

4.抹茶杏仁酥

5. 愛戀玫瑰

6.義式巧克力堅果

我對巧克力口味的餅乾很獨鍾~

所以幾乎都是選巧克力的~ 嘿嘿~

 

 

 

這黑媽媽的餅乾就是招牌黑ㄋㄟㄋㄟ~ 好可愛的名稱喔~

這是我選的第一個手工餅乾................. 招牌黑ㄋㄟㄋㄟ~

老闆很大方的贈送7塊招牌黑ㄋㄟㄋㄟ~ 這下子可以吃的過癮了~

 


 

這招牌黑ㄋㄟㄋㄟ咬下去的口感很脆~ 巧克力味道很香~

嘴巴裡散發出巧克力味道~ 還有聽到喀滋喀滋的聲音~

我想那喀滋喀滋就是巧克力豆吧~

好吃程度:      

 


這巧克力佈滿著一條一條白白的東西是什麼阿~ 而且還很多呢~

我要揭曉囉~

他就是...............我選的第二個手工餅乾.......巧克力杏仁奶酥~

所以這中間白白的當然也就是杏仁片囉~

我也很愛杏仁片~ 尤其巧克力在搭配杏仁片~ 好吃的唷~

老闆很大方的贈送3塊巧克力杏仁奶酥~

 

 


這巧克力杏仁奶酥咬一口在嘴巴里~ 有幸福的感覺喔~

在搭配那麼多杏仁片在裡頭參雜著~ 真的是很好吃~

如果來杯溫熱紅茶~ 就是一道很棒的下午茶點心唷~

好吃程度:     

 


這一看顏色~ 大家應該都知道是抹茶口味的餅乾吧~

這就是我選的第三個口味..........................抹茶杏仁酥~

這抹茶搭配我愛的杏仁~ 不知道會蹦出什麼火花捏~

讓我來好好品嘗一下囉~

老闆很大方的贈送6塊抹茶杏仁酥~


抹茶味好香喔~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用抹茶做的餅乾~

而且小小的杏仁塊也很多~ 老闆下很大喔~

咬在嘴巴裡~ 散發出抹茶的香氣~ 脆脆的~ 喀滋喀滋~

拿在手上的抹茶杏仁酥吃掉後~ 手指間還聞的到抹茶的香氣~

好吃程度:     

 


這餅乾........ 光用看的就覺得有幸福的感覺出現~

果真和他的名稱一樣~

這是我選的第四個口味........................ 愛戀玫瑰~

這愛戀玫瑰是愛心的形狀耶~ 看起來好可愛~

會有捨不得吃他的感覺~

從這愛戀玫瑰的餅乾中~ 可以感受到老闆對孩子們滿滿的愛~

我... 突然想到在隔壁房間看電視的小蘋果~

老闆很大方的贈送6塊愛戀玫瑰~

 


這愛戀玫瑰是用進口乾燥玫瑰花搭配奶油~麵粉和在一起~

吃在嘴巴裡~ 有這麼一點點淡淡的玫瑰花味道~

這也讓我想起了在外頭辛苦工作的蘋果拔~ 

是不是該慰勞他一下呢~ 嘻嘻~

這個愛戀玫瑰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夫妻一起品嘗~

好吃程度:          

 

  

在來是第五個口味................. 伯爵紅茶~

這口味也是我第一次吃~ 所以也很期待~

不過這中間一點一點的是什麼呢~ 是巧克力碎片嗎~

老闆很大方的贈送8塊伯爵紅茶~

 


這伯爵紅茶~ 咬一口在嘴巴里~ 有著淡淡的紅茶香~

餅乾咬起來很細緻也很好吃~

相較於巧克力口味的餅乾~ 我個人覺得是屬於較不甜的那種~

這伯爵紅茶也很適合當下午茶來品嘗~

不過那佈滿的小黑點~ 我還是吃不出來是什麼~ 嘿嘿~

好吃程度:     

 


最後一種口味是................. 義式巧克力堅果~

他是屬於比較硬脆的餅乾~

裡頭有榛果~ 夏威夷果~ 杏仁果~ 巧克力豆~

我個人最愛這款餅乾~ 因為他一點也不甜~

老闆很大方的贈送3塊義式巧克力堅果~

 


這義式巧克力堅果就像商品介紹的一樣~

義式巧克力堅果 我非常的硬喔!!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不喜歡吃甜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個~

他咀嚼在嘴裡~ 喀滋喀滋的聲音~ 真的很好吃~

喜歡吃手工餅乾的朋友們~ 一定要選擇秉醇烘焙坊喔~

 
 
 
 
秉醇烘焙坊強調3不政策
 
1不添加防腐劑
2不添加人工香料
3不使用黑心食材
 
 
每一片餅乾 從挑選原料開始 都是老闆自己監督 自己親手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