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嗡啊口滷味』越吃越ㄙㄨㄚˋ 嘴

2010052114:06

 

有滷味試吃耶~愛吃的我怎麼能錯過呢~ 趕緊來去問問報名~

留下資料後~ 就等嗡啊口回覆囉~

當晚嗡啊口就回覆我了~ 速度真快~ (感恩)

不過宅配的寄送運費140摳摳要我們支付~

其實當下我也沒想那麼多~ 好吧~ 就支付~

隔天就先拿了摳摳寄放在婆婆那裡~ 請她收到時幫我付運費~

後來和格友媽咪討論到~ 魯味的內容物不知道有哪些~

140元的摳摳付的值得嗎~ 我們心裡都存著疑問~

隔沒幾天~ 就接到店長余小姐的電話~

我也忘記哪一天哪時候接到的~ (記憶力開始減退了)

後來跟余小姐說那禮拜日我要回娘家~

能否晚點在寄過來~ 後來5/14(五)就收到嗡啊口魯味了~

店長余小姐很貼心~ 還打來告知那鴨胗要切丁口感會比較好~

這樣的服務方式和態度~ 真的要好好讚賞一番~

而且送貨速度也很快~

我問婆婆~ 魯味有付運費嗎~ 她說沒有~

咦~ 沒有~ 不是運送的運費我們出嗎~ 怎麼會這樣~

還是送貨的忘記拿了~ 嘿嘿~ 賺到囉~

後來經格友媽咪說~ 運費他們自己吸收了~

厚~ 怎麼又那麼好啦~ 嗡啊口魯味實在是服務周到~ 又親切~

不囉唆了~ 來看看我試吃的滷味有哪些~

 

燒ㄟ燒ㄟ喔~

咦~ 不是說魯味直接打開就可以吃了嗎~ 怎麼是燒ㄟ~

不是啦~ 是剛從宅配人員熱騰騰的手上拿到的~

 


 

好可愛的正字標記~

這個可愛圖案是嗡啊口魯味的代表~ 是個可愛的彌勒佛~

還露出兩顆上門牙~ 左手拿著金元寶~ 真的是可愛極了~

 


 

一打開箱子~

哇~ 試吃的東西還滿多的~ 果然140的運費是值得的~

先是看到那個蛋~ 嗚~ 我不敢吃耶~ 尤其是沒熟的蛋黃~

然後又是冰的~

 


 

一一拿出來放在盤子上~ 很多吧~

還沒吃午餐的我~ 看著這些滷味~ 我的肚子好餓喔~

讓我來介紹一下囉~

 


 

嗡啊口魯味的三政策~

1. 新鮮低溫配送

2. 不含防腐劑

3. 真空低溫包裝

另外還細心的附上一包豬腳醬~ 不過我沒用~

因為那豬腳本身就有味道~ 所以豬腳醬是不需要的~

不過喜歡吃鹹一點的人~ 倒是可以沾一些啦~

 


 

試吃口味有:

1. 養生水晶蛋- 原味

    養生水晶蛋- 紅趜 (奶蛋素) 各兩顆~

冰涼食用風味最佳



 

2. 豬腳

3. 杏鮑菇- 葷食(原味)

也是冰涼實用風味最佳喔~ 口水在滴了~

 


 

4. 鴨胗

5. 鴨腳

這也可以隔水加熱食用喔~ 不過冰涼的吃也很過癮~

 


 

6. 豬頭皮

冰涼食用風味最佳

7. 鴨翅膀

可隔水加熱食用

真的肚子好餓了~ 先去吃午餐在繼續吧~

現在是5/21   14:10......... 回來囉~ 15:20


 

這是原味的水晶蛋~

把真空包的袋子撕開後~ 一股蛋香竄出~ 味道好香喔~

可是我還是抱著不敢吃的心態~

把水晶蛋切開一半後~ 蛋黃真的是金銀剔透~

而且蛋黃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很可口~我姑且一試吧~

用筷子先挖一點點蛋黃試吃看看~

不腥耶~ 而且味道很香~ 雖然他沒熟~

後來連同蛋白一起吃~ 咀嚼在嘴巴裡的水晶蛋~

散發出淡淡的燻香味道~

 


 

這是紅趜口味的水晶蛋~

蛋黃依然還是ㄉㄨㄞㄉㄨㄞ的~

味道我覺得和原味的差不多耶~ 不過蛋黃我就沒吃了~

 


 

在來是我最愛的豬頭皮和豬腳~

撕開真空包~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品嘗這兩種口味了~

這豬頭皮和豬腳看起來好Q的感覺~

 


 

豬腳薄薄的一片~ 油油嫩嫩的~ 吃起來口感真的很贊~

也因為這豬腳魯的味道夠~ 所以不需要沾豬腳醬~

如果來杯啤酒~ 哇~ 是個很棒的下酒菜~

這豬腳真的很彈牙有QQ的~

 


 

豬頭皮咬起來也是很Q~ 燻香味真的很重~

吃起來不會很死鹹~ 也是越吃越ㄙㄨㄚˋ 嘴~

當然也要來杯啤酒囉~ 呵呵~

 


 

帶點辣味的鴨翅膀~ 真的很好吃~

煙燻的味道整個都在鴨翅膀裡~ 咬在嘴巴裡~

煙燻味道散發在口中~ 我可是連骨頭都不放過呢~

 



 

在來是原味的杏鮑菇(葷食)~

這口感咬起來脆脆的~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來碗地瓜粥~ 我覺得滿適合的~



 

哇~ 好多膠質喔~ 這是鴨腳~

帶點微辣的鴨腳~ 咬起來膠質很多~

煙燻味道依然很重~ 很香~ 骨頭咬起來有那淡淡的煙燻味~

一支接一支啃~ 肯定是幸福~ 是滿足的啦~



 

這是鴨胗~

整個看起來好飽滿~ 可惜我不敢吃~

連夾一小塊嘗試我也不敢~ 因為沒吃過~ 也不會想吃~

店長余小姐打來~ 說要切丁~ 所以我負責切丁工作就好~

試吃就留給我家拔拔囉~

這切丁後的鴨胗~ 口感很好吃~ 味道也很香~

 

嗡啊口魯味本著活力健康~自然優質~養生之道的理念~

由傳統養生中藥及烹煮技術改良研究~

以二十餘種養生中藥材製做各種美味食品~

絕無添加防腐劑~ 不加味素及化學添加劑~

讓食用者吃的健康~身體無負擔~

 

這麼棒又嚴謹的嗡阿口魯味~ 一定要來品嘗看看~

真的很值得推薦喔~

喜歡吃滷味的你~ 還在等什麼~ 趕快來喔~

 

嗡啊口魯味:

感心試吃季倒數開始囉~

http://tw.myblog.yahoo.com/wengakou-food/article?mid=138&prev=153&next=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