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小豬的幸福之旅

2011031711:06

 

不知道該如何下標題耶~

最後就隨便下個標題~

<我與小豬的幸福之旅>

不過這幸福之旅應該只有小蘋果和那隻小豬開心吧~

可憐的還是當飛機的那個人~

哈哈~ 蘋果拔是也~

看下去就知道囉~

....................

....................

....................

....................

....................

....................

....................

 

某日晚上蘋果拔趴著在看東西~

調皮的小蘋果竟然抱著那隻小豬~

手裡拿著我的手機邊聽歌邊跨坐在她老爸的背上

哈哈~ 這可愛又好笑的畫面怎能錯過~

趕緊打開相機捕捉這個畫面~

 



甜滋滋的笑容~

 





有看到床上的凌亂東西嗎~

兇手當然是小蘋果啦~ 不然是誰阿~

 

哈哈~ 現在看照片快笑屬我了~

小花也入境了~

 


可憐的蘋果拔沒有哀一聲捏~

盡情的讓她女兒和我這樣糟蹋啦~

哈哈哈~

親愛的老公~ 辛苦你囉~

在外辛苦工作賺錢~ 回到家還要當女兒的玩具~

好吧~ 來親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