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那麼愛買阿

2011031411:14

 

燒ㄟ燒ㄟ~ 燒滾滾ㄟ文章喔~

無聊中~

邊聽歌邊感傷~

不用我說~ 大家應該都知道感傷的事~

日本這次真的是災情慘重阿~

剛才看到奇摩首頁有最新的一排字~

福島核廠3號機 大爆炸

天阿~ 怎麼會這樣~ 真的是很難過也很無奈耶~  

回歸正題吧~

夏天腳步接近了~

市場和拍賣上陸續都已經看到夏季的衣服了~

最近也會上拍賣看東西~

女裝~ 女童裝~ 無糖餅干等等~

在拍賣上是有看到幾套很可愛的衣服~

不過我並沒有非常心動到立刻詢問下標~

哈哈~

因為總覺得市場或夜市也可以看到很可愛的~

而且都100大洋而已~

在網路購買都比較貴而且還要運費~

今天去市場逛逛~

依舊看到禮拜一那攤賣童裝的~

雖然知道小蘋果的衣服不可以太買了~

不過有欠缺的內搭褲或短褲還是要看一下~

有一套老闆娘他們自己搭配的很好看~

一件上衣配一件短裙~

短裙看似是裙子~ 但裡面是一件小褲子~

我覺得很特別也好看~ 也可愛~

後來連上衣也一起買回來了~

哈哈~

因為我知道這件上衣的圖案小蘋果是喜歡的~

如果是她不喜歡的~ 我就不會買了~

白色條紋的樣式~

再加上三隻可愛的小貓咪~

 

 


可愛的小短裙~

但裡頭是褲子的樣式~

是叫燈籠裙嗎~

很像燈籠的感覺~

 

 



搭配起來像這樣~

白色上衣配黑色短裙很好看~

 

 

就說生女生很會花錢咩~

小女生的衣服和裙子都很可愛阿~

就連配件也是可愛的~

所以就這樣又給他開下去了~

哀~ 我真的很愛買耶~

不過話說回來~ 或許下一胎也穿得到阿~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