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 我不懂英文 ~~ 以後如何教小蘋果 _

2007083013:36

剛才看到東森幼幼台在做 ~~ 如何教導小朋友學英文這件事

呵呵 ~~ 我認識英文 可是它不認識我啊 ~~ 從國中讀英文開始 , 我根本就看不懂

不管老師如何的認真 , 我就是學不會也不想學 ~~ 總覺得英文好難懂ㄛ     

為什麼有些人的英文就是嚇嚇叫呢 !!!!!         是我太笨還是他們天生太聰明呢   >_<

還記得國中跟高中的英文 ~~ 我總是考不及格 , 有時候還不超過三十分 ~~ 甚至二十分

為什麼英文那麼難 ~~ 我也想要了解它ㄚ ~~ 但是 , 就是沒辦法  *****

 

 

現在 , 我的煩惱來了 ~~ 我根本看不懂英文 , 以後如何教小蘋果 , 她以後如果問我問題

我該怎麼回答她 ~~              哈哈 跟她說媽咪看無勒 ~~ 嗚嗚嗚  

 

 

現在想想 ~~ 是不是以前就該好好的去學英文 ,  可是還是看無 ~~  該怎麼辦

 

唉唉唉 ~~~ 現在後悔也沒辦法了 ~~ 很多事情總是錯過了才來後悔 , 嘻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