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坐捷運來企七逃

2008031723:54

3/14 蘋果拔的二姐要婆婆禮拜五晚上到高雄住一晚~ 隔天幫她顧小孩~

 

 所以我們開車載婆婆到高雄後~ 回到楠梓時又開車去青埔站勘察一下~

看看停車的位子等等~

 

3/15  禮拜六中午兩點左右我們就開車出發到青埔站坐捷運~ 繞了一圈~ 又繞了第二圈~

剛好在橋下有個先生要開走~ 哈哈~ 真是拉ㄎ一ˋ ㄚ~

 

興奮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坐上手扶梯~ 在二樓拍照後~ 我們又搭手扶梯到三樓~ 準備坐捷運啦

 

剛好到三樓時有一班往高雄的~ 可是人太多了~ 所以我們就改搭下一班~


等的空檔~ 我們又拍起照來~ 小蘋果輪流和拔拔麻麻拍照~

 

我也拍了白天從三樓拍的景象~ 晚上應該比較美吧~



 

等了大概三分鐘~ 從橋頭糖廠那邊往高雄的捷運終於到了~ 打開車門~ 媽呀~ 人真的很多~ 進了

 

車廂~ 拔拔一隻手抱著小蘋果~ 一隻手扶著欄杆~ 而我是一手拎著包包~ 一手扶欄杆~ 才過了一

 

兩站~ 我就覺得頭有點暈了~ 蘋果拔說人太多了~ 後來列車緩緩前進~ 載的人也越來越多~ 位子

 

也有點擠了~ 一直開到高雄車站~ 車門打開後~ 更多人湧進來~ 那時候我覺得動彈不得了~

 

 還沒坐捷運前~ 本來是想說坐捷運到高雄~ 剛好去接婆婆一起搭捷運回大社~ 結果~ 人實在太多

 

了~ 而且也沒位子坐~ 所以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終於到三多商圈下車了~ 下車後看到一堆人~ 都是人~ 人山人海~ 更誇張的是~ 竟然要回去的人

 

還要排隊~ 還不是幾隻小貓~ 是一大..... 堆的人~ 我和蘋果拔看到覺得很不可思議~ 希望等會我

 

們要回去~ 這些人已經都上車了~

我們先往人少的地方走~ 大遠百~ 出了大遠百後~ 覺得外面的空氣真舒服~


 

小蘋果在坐捷運時~ 不知道第幾站~ 已經趴在拔拔身上睡著了~ 大概有冷氣太舒服了~ 而且早上

 

十點就起床了~ 所以禁不住周公的呼喊~

 


 

到了大遠百外頭~ 我們先找地方坐下來休息~ 小蘋果吃著姑姑給她的巧克力~ 

 

之後我們往'收購'百貨前進~ 想說先到地下一樓買飲料喝~ 後來蘋果拔說要買薯條給小蘋果吃~

 

本來在排隊了~ 後來蘋果拔說不然去吃壽司~

 

 

 對面有間爭鮮迴轉壽司~ 它們的盒子或調味料等等~ 都是蘋果拔公司的~ 拔拔每個月都要去保養

 

我們正在過馬路時~ 拔拔忽然說其實現在也還不那麼餓~ 不過我們還是進去了~ 時間是四點半~

 

服務生帶位後~ 先點了茶碗蒸給小蘋果吃~ 後來經理看到蘋果拔後就開始聊天~ 說它們哪時候要

 

在新開一家~ 可憐的拔拔~ 南部這裡只有他一個工程師~ 真是辛苦他了~

 

其實我們很少來爭鮮吃壽司~ 因為一盤要30塊~ 覺得有點小貴~ 而且我不吃生的東西~ 所以我

 

都只拿熟蝦和ㄇㄢˋ 魚~ 還有一盤ㄅㄠ魚和蝦手捲~ 之後又點了味增湯~ 拔拔敢吃生魚片

 


 

吃了幾盤後~ 已經吃不下了~ 而且我吃的種類又少~ 拔拔也差不多停筷子了~ 只等小蘋果把豆皮壽

 

司的飯吃完~ 然後點草莓奶酪給她吃~ 等的空閒~ 我又把像機拿出來拍小蘋果~



 

拍到第三張~ 有個服務生說他們這裡不能拍照~ 我只好又把像機放回包包裡~ 我們總共吃了15盤

 

摳摳是450塊~ 吃飽後~ 就去逛'收購'~ 坐手扶梯時看到旁邊的刊版寫13樓有童裝和女裝的特賣會

 

我們先逛了童裝那樓~ 之後才上13樓~ 我看一看~ 衣服都不是我喜歡的~ 有一些是小蘋果不能穿

 

的~ 後來跟蘋果拔說~ 還是夜市適合我~

 

五點多我們就準備搭捷運回去了~ 我在心裡祈禱~ 希望剛才排隊要回去的人變少了~ 上個廁所後

 

準備回家囉~ 哈哈~ 我的乞求有用勒~  蔥寶恭喜樣

 

人不僅變少了~ 而且我們還可以過去~ 剛好有一班要回去的列車~ 車廂看起來很多人~ 以為

 

要搭下一班~ 結果還有位子~ 要回去的人比較少~ 所以裡頭空間滿大的~ 到了下一站有人要下

 

車~ 那個位子空了~ 原本有個妹妹要坐~ 結果她麻麻說給蘋果拔坐~ 因為他抱小孩~ 真是謝謝

 

那個好心麻麻~ 蔥妹恭喜樣


終於到了青埔站~ 愛拍照的我還是拿起像機拍~


哈哈~ 我現在才看到小蘋果的表情~ 真是笑鼠我了~


ㄟ~ 妞ㄚ~ 妳的表情很好笑耶~ 麻麻很正經的拍照~ 妳是眼睛亂飄~ 過份~


拔拔在抽煙~ 小蘋果又在耍寶了~


喔~ 這張水喔~


哈哈~ 又露出兔寶寶牙~


晚上的夜景還是比較美啦~



謝謝大家的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