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的睡美人

2008031615:23

 

我阿母又要我擺美美的pose拍照了~ 這樣可不可愛ㄚ~

 

這張照片讓我覺得我的寶貝小蘋果真的長大了~ 而且越來越可愛~ 越來越美~

 

也越來越調皮~ 講也講不聽~ 老是愛人家發脾氣~ 早晚有一天我會被她搞到瘋掉~

 

妳們看~ 拍個照還耍寶~ 雖然小蘋果越來越皮~ 但也是個愛搞怪愛搞笑的小孩~ 常常讓我哭笑不

 

得~ 有時候被她搞的無名火升起來時~ 頭腦就會不清楚~ 開始亂罵一通~ 蘋果拔都會說~ 有那麼

 

生氣嗎~ 最近常常亂發脾氣喔~ 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脾氣還是偶爾會不好~ 常常事後才覺得怎

 

麼會那麼衝動~ 每次都想說以後說話要三思而後行~ 不要因為當下生氣而亂說話~ 可是每次都沒

 

做到~ 對蘋果拔也是這樣~ 哎~ 真的很對不起他~


哈哈~ 嘻嘻~ 麻麻我不拍了啦~ 學巧虎烏起來好了~


露出小白兔的牙齒~

 

嗨~ 我是睡美人~


呼~~~~~ 呼~~~~~ 呼~~~~~ 躺著拍照很享受喔~


哎唷~ 拍謝~ 挖ㄟ咖癢癢~ 抓一下好了~

 

這個姿勢不錯吧~ 我阿母說這張很好看勒~ 害我好害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