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欺負妳啦

2008031823:49

 

好臭的臉喔~ 笑一個咩~ 麻麻我又沒有欠妳會錢~ 也沒有苦毒妳呀~ 只是想幫妳拍美美的照


我的巧虎~ 小主人會好好保護你的~ 不要擔心喔~

 


耶~ 和巧虎拍照最開心了~


婷婷 : 阿妳的巧虎勒~ 把它丟一旁囉~

 

小蘋果 : 我哪有丟一旁ㄚ~ 它再旁邊睡覺~ 熊爸爸和熊媽媽叫我陪它們玩一下~ dance.gif


 

小蘋果 : 哎唷~ 它們都去窩窩睏了~ 還是自己拍照好了~ 下次在找它們囉~


 

之前我都會叫小蘋果是小美女~ 有時候她會突然和我說話後~ 自己就說小美女~  

 

所以也不知道她是說麻麻我是小美女還是她是小美女~ 不過我想.. 當然是妳囉~

 

妳那麼可愛~ 雖然現在的妳越來越皮~ 也愛隨便打人~ 有時候妳不乖時在和妳說

 

話~妳還會回應~[哼]~ 不管是拔拔或麻麻~ 甚至是阿嬤~ 妳都會這樣~ 真的越來

 

越皮~ 一定要好好教導妳~ 妳可不要奢望麻麻會寵妳喔~ 這是不可能的啦~

 

 

又在看電視了~ 每次叫小蘋果看鏡頭~ 她總是敷衍我~ 雖然有擺pose~ 可是眼睛卻是盯著電視看

 

真是掃興~ 拍到最後都不太想拍了~ 臭妞臭皮蛋~ 不過也是我的最愛~ 哈~ 拔拔排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