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郎

2008032100:41

 

這是昨晚小蘋果要睡覺前拍的~ 想說好幾天沒幫她拍照了~ 手實在癢的不得了~

 

 

昨晚十點多 ,  小蘋果忽然拿著浴巾在那裡玩 , 看她把浴巾蓋在頭上 , 就讓我忍不住想給她拍下來

                          

                  


 

本來她要拿下來了 , 結果我又要求她在放上去 , 讓麻麻在拍幾張~

 


 

哈哈 , 好像阿拉伯女郎 , 如果我沒記錯 , 應該是阿拉伯的女生都要全身包起來 , 只剩兩顆眼睛

蛋娘糾正我了 , 是阿拉伯不是印度啦~


嘿嘿 , 我有身分證 , 我不是偷渡來的喔 , 也不是游泳過來的~


媽ㄚ , 我的瀏海也必差了啦 , 我不要啦~


我不是楊麗花喔 , 我是蘋果花~


妳們看 , 要睡覺的人還在搞怪 , 吃著奶嘴 , 準備要窩窩睏了 , 被小蘋果打敗了~


昨晚小蘋果11點半就睡著了 ,  現在幫她把睡眠時間調過來了 , 所以她都12點前就睡了 , 而我也不

 

超過12點半 , 大家一定想說為什麼這個時間我還在這裡 , 因為文章寫一半 , 蘋果拔說要把電腦關機

 

了 , 所以只好又從被窩裡爬起來到電腦室把未完成的文章打完 , 我要去窩窩睏了, 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