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啪走第二站 : 坐捷運逛SOGO百貨

2009031815:05

 

 

 

接啪啪走第一站 : 楠梓麥當勞

 

離開楠梓麥當勞後~ 我們拿完提款卡就搭捷運往高雄

 

天氣炎熱~ 只有百貨公司可以去

 

到了SOGO百貨~ 我們就搭手扶梯到六樓的童裝部(應該是六樓吧)

 

那裡有溜滑梯~ 剛好有個阿公帶著不到一歲的小小朋友在那裡玩

 

不過發生了一個糗事~ 那就是我以為那是小男生

 

跟小蘋果說可以跟弟弟玩~ 結果阿公就說不是弟弟啦~ 跟妳們一樣是妹妹啦

 

害我當場真想挖個洞呢~ 只能說糗糗糗呀

 

讓小蘋果和那個妹妹在那裡玩~ 而我則是到旁邊的童裝部看看

 

我很少逛百貨公司~ 所以根本不可能在百貨公司幫小蘋果買衣服

 

可是剛好看到在打折~ 1000塊以下都算290塊... 等

 

看了半天~ 選了半天~ 終於看到一件白色上衣~

 

那是細肩帶~ 還有兩條繩子繞到脖子後面打結~ 很清涼又性感

 

還有一件細肩帶的灰色上衣~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 最後買了兩件上衣一件褲子~

 

白色細肩帶上衣原價是1280元~ 打折變590元

 

灰色細肩帶上衣原價1180元~ 打折變490元

 

白色小短褲原價890元~ 打折變290元

 

所以總共花了1370元~ 哈哈~ 刷卡囉

 

害我也沒幫小蘋果和那個可愛妹妹拍拍~ 之後阿公接到電話就回家了

 

我就帶小蘋果搭電梯到樓下吃蛋捲冰淇淋

 

 

 

 

吃完還到對面的光南唱片行逛逛~ 裡頭的每個樓層賣很多東西

 

不過也沒買什麼~ 只買了一附騎機車時帶的手套

 

逛完也四點多了~ 之後就準備搭捷運肥家囉

 

 

 

 

在捷運站和這個廣告刊版拍拍~ 滿可愛的刊版

 

 

 

 


 

這應該是陳菊的造型刊版吧~ 真卡哇伊呢

 



 

捷運列車剛開走~ 還要在等五分鐘~ 所以在這裡隨便拍拍

 

看小蘋果的架式真好笑~ 還給我一隻腳抬起來~ 真粗魯

 

 


 

逛了一下午~ 小蘋果說她累了~ 其實是我拿像機起來要拍她~ 她才假裝說要睡覺

 

坐沒多久~ 又起來耍寶了~ 要我幫她拍屁股

 

 


 

到了楠梓加工區的捷運站~ 我們還在這裡隨拍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愛拍呢

 

 


 

反正我愛拍~ 小蘋果就當模特兒給我拍拍囉

 

 


 

 

雖然拿到提款卡~ 可是一個小時候要開卡

 

所以我們又騎車進來兆豐銀行開卡

 

旁邊一大片的花很漂亮~ 所以就拿起像機拍拍

 

回家途中買了小蘋果的晚餐~ 到家已經六點多了

 

結束今天的旅程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