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啪走第一站 : 楠梓麥當勞

2009031810:19

 

 

 

3 / 4     禮拜三    天氣晴朗

 

快三年沒去整理兆豐銀行的簿子了  (原先是中國商業銀行)

 

而且提款卡也還沒辦

 

因為我是在高雄加工區的兆豐銀行開的戶~ 所以上次回娘家時

 

就請老媽載我去高雄加工區辦提款卡 

 

然後請他們幫我寄到楠梓加工區的兆豐銀行

 

這天快11點就載小蘋果出門了

 

剛好現在麥當勞11點到兩點有推出特價的方案

 

所以先去吃午餐~ 然後在去拿提款卡

 

幫小蘋果點了兒童餐~ 我也點了一份99塊的套餐

 

小蘋果真的是坐不住~ 吃沒多久就開始下來一邊耍寶一邊吃東西

 

 

 

 

 

小蘋果最近拍拍都給我吐舌頭~ 剛開始還有制止她

 

不過她哪裡聽的進去~ 每次一開始拍拍就給我吐舌頭

 

說真的~ 還滿可愛的~ 哈哈

 

 

 

 


 

拍照吐舌頭之外~ 偶而還會給我裝鬼臉

 

雖然很恐怖~ 但也很好笑

 

終於把小雞塊吃完~ 薯條和飲料還帶著走

 

因為小蘋果發現有溜滑梯

 

是我硬要小蘋果把小雞塊吃完才可以去玩

 

 

 

 


 

裡頭原先有個小男生在玩~ 她媽媽就坐在前面看書寫字

 

小蘋果一進去就開始和這個小男生玩在一塊

 

這個小男生還主動牽起小蘋果的手~ 阿是在跳恰恰還是吉魯巴

 

還是愛上我家小蘋果~ 想偷偷牽起佳人的小手手

 

嘿嘿~ 這樣不行喔~ 偶家拔拔可素會吃醋滴

 

兩個小朋友就在裡頭跑來跑去

 

有一幕兩人還躲到溜滑梯底下~ 是在商討等一下要去哪裡約會嗎

 

不過小男生就是小男生~ 爬上爬下的~ 還教小蘋果爬上去

 

 哀唷~ 不行喔~ 危險嘿

 

之後小男生的媽媽就說要離開了~ 最後只留下小蘋果一個人

 

我跟小蘋果說~ 麻麻還要去加工區拿東西喔

 

離開麥當勞大概快一點了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