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隨拍

2009032006:32

 

Уменьшить

 

PO一下過年前的照片~會不會隔太久呀~沒辦法~七早八早就被蚊子吵起來!

 

過年前小阿姨就決定回布袋外公家~景氣不好~找不到工作之下~外公外婆又要小阿姨回去~ 

 

所以小阿姨只好打包回去準備每天撥蚵仔囉~其實她是真的不願意回去布袋~因為每天撥蚵仔之外

 

那裡也沒有地方好去~除了在家看電視~還是在家看電視~過年期間她都凌晨就去撥蚵仔了~

 

還滿辛苦的~那時候魚市場很熱鬧~賣蚵仔煎的生意很好~哎呀~偏主題了!  

 

這是過年前某個禮拜回娘家~剛好小阿姨過幾天要回布袋~所以就來家裡住一天~然後順便去結清

 

帳戶~之後帶小蘋果到高醫附近的公園玩玩~我也忘記那叫啥公園~是在路邊的一個很大的公園~

 

 

 

 

 

東看西看在看什麼ㄚ~我記得當時並沒有帥哥走過去呀~

 

小蘋果:媽咪~不是帥哥~是 " 衰哥 " 啦! 

 

 

 

 

 


 

一人盪一邊~感情才不會散~哈哈~

 

小蘋果:我姨婆好好笑喔~那麼大了還在玩盪鞦韆~羞羞臉! 

 

 

 

 

 


 

我很厲害吧~不用媽咪扶我喔~因為我長大了~可以自己扶囉~很棒吧~嘻嘻! 

 

 

 

 


 

這是小蘋果第二次坐搖搖馬~不過也只坐這種造型的~我記得有其他造型~可是我家老大不愛~

 

 

 

 


 

搖搖馬真好玩~不過我臭媽咪都偷偷取笑我~好討厭喔~要在來去玩盪鞦韆了! 

 

 

 

==========@@@@@========我是分格線========@@@@@==========

 

呵呵...我要發一下牢騷...吐一下口水...歹勢嘿...

 

賤蚊子爛蚊子..你是沒地方可去喔..跑來我的房間幹麻..想偷親我家小蘋果喔..

 

四點多覺得手癢癢的..結果沒多久就聽到蚊子在耳邊嗡嗡嗡~哇勒@%%#@(真想罵出來)

 

被蚊子吵醒後..趕緊打開薰蚊子的..最好你吃的飽飽的飛不動~被我踩扁踩死~哈哈哈

 

睡不著~看了一下手機~媽的逼~才五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