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河堤公園

2008030522:24

 

上禮拜六天氣非常炎熱~我跟蘋果拔說可以帶小蘋果到外面散散步~

 

這個河堤公園超大的~看我拍那麼多張照片就知道有多大了~

 

之前蘋果拔就帶我們來過一次了~那次是非常冷的那個時候~

 

所以沒有帶像機把這裡的風景拍下來~

 

我們一到河堤公園~蘋果拔就把小蘋果的專屬車車拿下來~準備推著她到處走走~

 

結果才走一下子~小蘋果看到對面來了一隻狗狗~就說要抱抱~

 

後來走到有張石頭椅~這倆個父女就坐下來休息~準備享用剛才在7-11買的三明治和舒跑~

 

而我就開始拍拍這裡的風景~

 

父女倆東西吃完~我們又開始走走逛逛~可是小蘋果卻硬要她拔拔抱著~說什麼也不肯下來

 

走走~大概是看到遠方有狗狗在草地上追逐~所以不肯自己下來走走~

 

天ㄚ~真是委屈她拔拔了~而我也推著空車在散步~

 

以下是公園裡的景象~







 

這裡的水池還有養鴨子~ 鴨子成群結隊要去散步了~真是可愛極了~

 

小蘋果看到鴨子就很高興~旁邊還有看到遊客在丟麵包~




 

以下是我們一家三口的照片~

 

拔拔和小蘋果拍好多張~





 

拔拔看到我和小蘋果比較親密~結果他說他也要和小蘋果來張臉貼臉~


 

以下是小蘋果的獨照~



 

哎唷~拍謝~讓各位看到我醜醜的照片~小蘋果的pose擺的超可愛的~



 

逛了滿久的~出來曬曬太陽也不錯~要打到回府囉~

 

本來小蘋果還不肯坐在車車上~後來是要走到車子那裡~沒有看到小狗~她才肯下來~


 

小蘋果不是用騎的喔~是用腳在走~不過她自己玩的滿開心的~


 

哎呀~太陽太大了~小蘋果的眼睛睜不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