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昏了

2008031217:36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這幾天好熱

 

這幾天在娘家覺得這裡好熱

 

奇怪

 

在大社也不覺得很熱ㄚ

 

小蘋果在老媽房間爬來爬去

 

結果小蘋果的額頭一直流汗

 

也沒有幫她帶薄一點的衣服

 

只好幫她把前面的瀏海夾起來

 

然後又幫她把後面的頭髮綁起來

 

後來實在受不了

 

中午我就開電風扇下去吹了

 

哈哈

 

有夠涼的啦

 

 

 

本來今天要回婆家了

 

結果昨天小阿姨打電話來叫我多留一天

 

明天她放假

 

要我陪她去看皮膚科

 

五甲這裡有個外省杯杯開的皮膚科很有名

 

之前我也有帶小蘋果到那裡看尿布疹

 

他的藥還可以兼擦蚊蟲咬傷

 

非常有用

 

如果藥只剩一條

 

有回娘家的話我都會來拿藥

 

不用看診只要掛號拿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