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兩個人吃著草莓幸福的樣子

2008032801:24

先謝謝ㄚ卿姐幫我做的照片 , 實在很感謝她 , 我會加把勁趕緊學會的~

 

 

上禮拜五約蘋果拔到岡山夜市逛逛 , 小蘋果看到那個一次50元的那種丟球的 , 就說要丟丟..

 

每次逛夜市只要看到就要玩 , 其實說貴也還好啦 , 不過丟玩球後還可以依照分數選玩具..

 

所以家裡有些玩具都是從夜市拿回來的 , 有些是買奶粉送的 , 用買的也是有啦 , 不過比較少..


小蘋果丟完球 , 我們就開始走走看看 , 其實我是想看小朋友的衣服 , 不過當天賣童裝的只有兩攤

 

一攤都是baby的衣服 , 我家小蘋果已經不能穿啦 , 另一攤是我們曾光顧的 , 那攤的衣服還不錯

 

看 , 原本沒看到可愛好看而且一見鍾情的 , 結果要離開時 , 我的眼睛喵到一件長版的裙子 , 圖案

 

是長頸鹿的 , 那件裙子可以當長裙也可搭配褲子 ,  老闆掛的是搭配褲子 , 剛好那件褲子之前我有

 

幫小蘋果買了 , 不過是不同攤買的 , 付錢時老闆還問我褲子需不需要 , 哈哈..幫小蘋果買了戰

 

力品了 , 真是開心ㄚ..


後來又看到賣草莓的 , 一盒一百塊 , 聚集的人還滿多的 , 蘋果拔問我要不要買 , 我想說等逛完

 

在買好了 , 那裡的草莓有一盒100塊的 , 比較大顆的草莓要150塊 , 我買的是100塊的 , 小蘋果

 

還滿喜歡吃草莓的 , 所以這是特地爲她買的喔 , 看我孝不孝順ㄚ..


禮拜六我就把草莓打開 , 洗一洗後讓這兩個父女享用 , 因為蘋果拔怕酸 , 所以開了一包糖粉..

 

結果那個妞就一直沾著吃 , 一顆草莓沾了好幾次 , 不知道是吃草莓還是吃糖粉..

 

真是 " 蒼蠅貪甜 "(台) ..


沒吃完的草莓我把它放在房間 , 然後打開通風 , 每次進房間就聞到草莓的香味 , 感覺甜甜的又夾帶

 

著幸福的感覺 , 呵呵.. 


後來要整理草莓準備帶回娘家在讓小蘋果吃 , 結果..媽呀.. 底下的草莓有些都爛掉了

 

而且還有像發霉的那種顏色 , 我一邊挑一邊唸 , 蘋果拔說哪有那麼好賺的100塊ㄚ , 底下都給妳

 

放比較不好的 , 上面的草莓都很大顆而且漂亮 , 氣鼠我了 , 以後不買了啦 , 竟敢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