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啦~ 橋頭糖廠~

2008032821:41

 

3/24  照片是禮拜一和老媽小阿姨去橋頭糖廠拍的 , 現在才PO出來讓大家瞧瞧~

 

 

這次回娘家 , 剛好小阿姨休禮拜一 , 老媽休禮拜二 , 禮拜一等老媽下班吃完飯

 

就準備要去前鎮高中站搭捷運到橋頭糖廠 , 大家都準備好要出們時 , 我家的老

 

大竟然說要嗯嗯 , 真是敗給她了 , 還真會挑時間 , 而且尿布才剛幫她換沒十分

 

鐘 , 竟然給我說要嗯嗯 , 不知道現在東西都貴三三嗎 , 只好等我家老大嗯完囉

 

換完尿布大概兩點四十分吧 , 我們就騎車前往捷運站囉~~

 

 

前往岡山的列車剛好到了 , 我還跟老媽說應該有位子坐 , 一開車門我嚇一跳 

 

兩排的位子都是阿公級阿貝級 , 不然就是阿嬤級和媽媽級的 , 剛開始我們都站

 

著 , 後來有人要讓座 , 大概是看到我們抱小朋友 , 所以我叫老媽抱小蘋果坐著

 

我和小阿姨則是站在車門邊說悄悄話 , 怎麼一堆老人ㄚ , 該不會是要去橋頭糖

 

廠吧 , 過沒幾站 , 小蘋果哭著要找我了 , 所以換我坐著抱小蘋果 , 前面有個媽媽

 

問我小蘋果幾歲了 , 她說她有一個五歲大的兒子 , 我跟那個媽媽說妳很年輕耶

 

結果那個媽媽說她已經30歲左右了 , 後來她和家人在油廠國小站下車~~

   

 

 糖廠這裡好多攤販喔 , 應該是捷運開始通車 , 這裡才變得那麼熱鬧吧...

 

糖廠賣冰的那裡還要排隊耶 , 因為人太多了 , 所以我們先買那種25塊一隻的

 

綜合冰淇淋吃... 



 

大家看的懂這是什麼嗎..

 

這是用機車最裡面那個做的..

 

外層的殼已經拆掉了..


 

這個最特別也很厲害喔 , 是用鍋產和一些湯匙做成的 , 類似蜻蜓的感覺...

 

做這些藝術品的人真的很有頭腦又厲害...




 

現在很少有這種東西了 , 從來沒吃過這個 , 我看到有一個麻麻買給小朋友吃

 

我是不會買這個給小蘋果吃的 , 那個只能看不能吃...會蛀牙ㄚ...


 

小蘋果看到這種丟球球的就說她要玩 , ㄟ害..我阿母說她不要入鏡 , 結果我

 

還給她PO在部落格給大家欣賞 , 如果被阿母看到 , 被唸鼠喔...



 

丟球後 , 老闆看分數讓我們選玩具 , 那裡的東西好少 , 看一看 , 也只有這

 

種充氣的比較可愛.....

 


 

小蘋果丟完球 , 老媽說她要上廁所 , 我們又回去賣冰的那個地方 , 因為旁邊有公廁

 

排隊的人已經沒看到幾隻小貓了 , 所以和小阿姨決定等等進去看看 , 結果我們被擋

 

在外面 , 裡面的人還在挑選各是各樣的冰 , 大概等了5分鐘吧 , 進去一看 , 有些冰櫃

 

裡的冰已經沒有了 , 不然就是只剩幾隻 , 反正我們只買一支吃看看 , 剛才已經有吃冰

 

了 , 我是挑可可亞的口味 , 老媽是選紅豆冰 , 小阿姨是選小盒裝的芋頭冰..


逛完攤販區 , 之後我們就到處走走看看 , 要小蘋果看鏡頭 , 妳們看

 

她最新的p o s e .. 腳打開蹲馬步+招牌動作= 


 

我家老大又在搞笑了 , 不過超可愛的啦...



 

我們大概五點左右離開橋頭糖廠 , 這次應該有位子坐了吧 , 大家排好隊

 

都在等著捷運 , 當列車慢慢停下來時 , 哈哈.. 裡面都是空的啦..

 

結果一踏進去還是沒坐到位子 , 後來有對父子讓坐 , 我和老媽都有坐到

 

椅子 , 結果小阿姨還是用站的 , 本來我要讓小阿姨坐的 , 結果她說不用

 

小蘋果看我和老媽都坐著 , 原先是老媽抱著小蘋果 , 結果我家老大也說

 

她要坐 , 可憐的蘋果阿嬤只好挪一些位子給小蘋果坐 , 變成老媽只坐到

 

一點點的位子 , 本來想說不然給她們坐 , 我站著好了 , 結果老媽說不用

 

真是有夠調皮的小蘋果 , 到了獅甲站 , 小蘋果忽然說她也要用站的 , 大

 

概是看到她小姨婆扶著欄杆 , 所以也要跟小姨婆一樣 , 小蘋果是雙手握

 

著欄杆 , 後來有個美眉看到 , 原本是她麻麻抱著 , 她也要下來用站的 , 

 

真後悔沒用相機拍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