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學會了~ 自製美美的照片~哇哈哈~

2008033001:16

 

還記得3月29號的這個時間我還在電腦前~ 3月28號發表完上一篇文章後

 

開始到各位格友麻麻家拜訪~ 之後兩點開始決定研究光影魔術手(二)

 

開始照著步驟下去執行~ 一開始是非常順利的~ 可是在第13個步驟我遇到

 

瓶頸~ 就是如何把中國風情的這個檔複製到Frame~ 我知道按右鍵後會有

 

複製這個鍵~ 但是竟然沒有~ 試了好久還是不行~ 那時候已經快凌晨三點

 

了~ 所以我給燕麻留言~ 要她幫幫我的忙~ 之後我就去窩窩睏了..

 

早上一醒來~ 就是趕緊到燕麻家看回覆~ 結果她說她不懂~ 要我去問她的師

 

父~ 後來燕麻給了我她師父的網址~ 我就留言問了我的煩惱~ 今天早上就

 

把第13個步驟給完成了~ 後來在往下個步驟走~ 可是我又在最後一個步驟

 

停頓了~ 我還是去留言問問題~ 之後我自己亂按~ ㄟ~ 竟然被我按出來了

 

所以光影魔術手(二)我會囉~ 心情真是開心呀!

 

 

學會了怎麼把照片加上美美的邊框後~ 我就想弄多圖邊框~ 可是只有基本的

 

框而已~ 所以下午我就去留言~ 原來是每個電腦不一樣~ 出現的編框有些會

 

沒有~ 剛才我就去下載光影魔術手(一)~ 結果比(二)的簡單許多~ 現在終於學

 

會了~ 感覺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