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 峰仔大哥~

2009033020:22

 

 

3月25日禮拜三的晚上~ 讓我的心情頓時跌入谷底~ 因為我看到調皮ㄉ妹ㄚ給我的留言~ 當時我是

 

愣住的~ 她說屏東峰啊在凌晨過世了~ 當時小蘋果還在我旁邊玩~ 拿了手機撥電話給阿美姊確認一

 

下~ 不是我不相信調皮ㄉ妹ㄚ~ 是因為我根本不相信~ 應該是不願意去相信吧~ 阿美姊接起電話就

 

知道我要問什麼~ 她說是真的~ 屏東峰啊真的過世了~ 和她聊了幾句後就掛掉電話~ 之後就到峰仔

 

大哥的部落格看看~ 是真的~ 一切都是真的~ 當時的音樂還在放潘美辰含淚的眼~ 一邊留言一邊

 

就開始掉眼淚了~ 還好小蘋果沒有發現她麻麻正在哭哭~ 隔天我還是點進去峰仔大哥的部落格~ 我

 

生氣我難過~ 生氣的原因是因為和峰仔大哥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見面~ 而且他竟然給我約在他

 

的告別式上~ 我想換做是別人應該也會和我一樣生氣吧~ 雖然只有和峰仔大哥通過三次電話~ 這還

 

是去年的事情~ 和他講電話很輕鬆~ 更覺得他很親切~ 還有搞笑吧~ 難怪阿美姊他們都叫他瘋峰仔~

 

所以當時我就決定告別式那天我要去送大哥最後一程 !


 

 

峰仔大哥生前的影片~

 

 

 

3月29日禮拜日    天氣晴朗

 

早上5點35就起床了~ 天都還是暗暗的呢~ 以前在加工區上班也沒有那麼早起過~ 6點10分騎著毆兜

 

麥到楠梓加工區站搭捷運~ 到了捷運站還要等5分鐘{趕時間ㄚ}~ 6點40分坐上捷運往高雄車站出發~

 

下捷運站是6點55分了~ 趕緊到對面的中南客運買票~ 順便上個廁所~ 7點10分坐上中南客運~ 我還是

 

第一個上車的~ 一開始只有三四隻小貓~ 看著外面的人來人往~ 街道上的車子~ 心情是很沉重的~ 第一

 

次一個人搭捷運~ 第一次一個人搭客運出門 !

 

客運開往小港後~ 我就想上廁所了~ 大概是路不平~ 一路上車子扣來扣去的~ 尿都快噴出來了~ 憋的

 

真難受~ 後來阿美姊打電話來說要跟司機說我要在東港下車~ 不然怕會開過頭~ 下車後~ 遠遠就看到

 

一個身穿黑色衣服的人在那裡望春風~ 真好笑~ 更沒想到東港一隻牛的牛肉麵攤就在下車這裡~ 趕緊

 

借個廁所~ 不然我膀胱要爆了~ 之後去載調皮ㄉ妹ㄚ~ 東港一隻牛調皮ㄉ妹ㄚ都是第一次見面~ 她

 

們也很親切又愛搞笑~ 尤其是當司機的阿美姊和坐在副駕駛的調皮ㄉ妹ㄚ~ 她們真的是耍寶二人組~

 

但也讓我見識到阿美姊開車的技術~ 是開的不錯啦~ 只是跟車有點恐怖說~ 還有阿美姊開車時~ 會突

 

然轉彎~ 我是擔心後來有車等等問題~ 這樣粉危險耶~ 因為她是路痴~ 所以是調皮ㄉ妹ㄚ在跟她說怎

 

麼走~ 不過她覺得是 "報路" (台)的人的問題~ 呵呵~ 之後也和滷蛋ㄟ咖B阿母會合~ 然後一同前往屏東

 

生命館~ 她還送給小蘋果一對蘋果造型的髮夾~ 謝謝妳喔!

 

告別式的過程我就不說囉~

 

 

給峰仔大哥的話 : 

 

因為你年紀比我大~ 而且我也沒有哥哥~ 所以一直都稱呼你大哥~ 首先我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因為之

 

前久久都會到你格子留言說你很久沒來我家走走了~ 或者是到你格子都聽到好老的歌~ 然後叫你換歌

 

等等的話~ 還記得有陣子你的格子放了一首很老的英文歌曲~ 那首英文歌超好聽~ 後來聽了一陣子你

 

又換了別首國語老歌~ 結果又被我嫌你的歌太老換一首啦~ 後來你問我想聽什麼歌~ 可以幫我換~ 我

 

說想聽那首英文老歌~ 後來你就馬上幫我換掉~ 謝謝你~ 通電話的時候~ 我也說過你上班偷懶之類的

 

話~ 我想電話那頭的你正辛苦的在和我講電話吧~ 和你聊天~ 根本不會想到你是這麼的辛苦~ 那天在車

 

上~ 聽調皮ㄉ妹ㄚ續說你的故事~ 我真的沒想到你是那麼的辛苦~ 而且你也問過我~ 如果人家來回應~

 

可是我們卻都沒有回他~ 這樣會不會怎麼樣~ 是不是不禮貌~ 我跟你說不會啦~ 這種事我也經常這樣~

 

人家來回應~ 我都沒有在回覆~ 沒有時間咩~ 不然就是有問我問題的~ 我會直接到對方格子回應~ 大家

 

都是有家庭有工作的~ 所以不會計較太多啦~ 我也是常常很不好意思~ 想說我都沒回覆~ 大家會不會生

 

氣之類的~ 我真的好佩服你也很心疼你~ 電話這頭我們聊的那麼開心~ 電話那頭的你是那麼的辛苦~

 

昨天也稍微看了你格子裡的其他分類文章~ 知道你幫忙大家找語法~ 還有每一篇回應都回覆人家~ 真

 

的~ 不會有人怪你沒回覆的~ 你離開了~ 身體的病痛現在真的都沒有了~ 不用那麼辛苦~ 想到你躺在床

 

上那麼久~ 真的很心疼好難過~ 打著打著又哭了~ 我很愛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