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 甜甜屏 }家踩踩樂小禮物

2009032806:28

 

嚴重塞文了~

不是塞一點~是塞塞塞了一大點~ㄟ害~先PO這個感謝的吧~

禮拜三這天~對我來說是一則喜一則悲~

喜的是中午郵差來按門鈴~

哈哈~有點苦笑~不好意思喔~

{甜甜屏}家踩踩樂的小禮物啦...

將..將..

 

 

妙而舒布偶小兔相框

本來第一個選擇要選巧虎午/晚安枕~

可是被挑走了~所以就挑我第二個想要的禮物~

好加在沒被人選走~

小羊眉眉的媽~謝謝妳喔~小兔相框很可愛~

而且妳的字很漂亮{忌妒中}~

 

 

 

 

 


 

聽說我的小主人很可愛喔~不過也好像很皮蛋耶~

好期待看到她喔~相信小主人看到我一定會愛屬我的~

 

 

 

 

 


 

我媽咪說有個小禮物要送我~害我天天都在期待著~

終於收到禮物囉~好開心喔~謝謝甜甜屏阿姨~

 

 

 

 

 


 

小蘋果 : 這是我的新夥伴~可愛吧~

哇~我的小主人真的很可愛耶~還說要帶我去看玩具~

 

 

 

 

 


 

好多積木喔~看的我也好想玩呢~

要拍拍耶~可是我的小主人忘記把我轉正面了啦~討厭~

 

 

 

 

 


 

小蘋果拿到小兔相框很開心喔~

看她一手拿小兔相框~一手拿水管積木~

 

 

 

 



 

小蘋果 : 來~小主人親一個~不過我媽咪說玩具不可以碰{放}到嘴巴

所以不能真的給你親親~你會原諒我嗎~小兔兔~

 

這個親親不是我叫小蘋果做的喔~是她自己要親的~因為我都會跟

她說玩具不可以放在嘴巴~所以她就假裝親親~做個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