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3 / 14 高雄夢時代

2009032609:47

 

離開漢神百貨後~我們就往高雄夢時代出發~我們的車每次都是停在五樓

光開要往五樓的路~我就轉到頭暈暈~ 這次拔拔把車開到七樓~ 一路上我

都是緊閉眼睛~因為我已經開始頭昏了~一直問說到了嗎~到了七樓了沒!

來夢時代我們都只有逛七樓的大創百貨和最頂樓的遊樂器材~這是第三次

來吧~第二次是和婆婆~還有大嫂一家來的~那次是去年的母親節~第一

應該是前年還是去年了~我早就忘記了~那次來也是逛大創百貨和坐摩天

輪~那次的摩天輪我們排了將近半個多...多小時呢 !

 

 

大創百貨逛完~我們就直殺遊樂區~

 

(圖1.2.3)

本來是要三個人一起玩的~結果小蘋果看到那個彈起來的是恐怖

表情~所以就躲在旁邊看拔拔打~好好笑喔!

 

(圖4.5.6)

打鼓的棒子要到櫃檯拿~大概是怕被人偷走或者只玩不投摳摳吧~

哈哈~我家小蘋果也是只玩不投摳摳~沒啦~孩子咩~只是乾過癮而

已~小蘋果把手當鼓棒~打的可是有模有樣喔!

 


 

這次我還陪小蘋果坐旋轉木馬~因為穿裙子的關係~所以只能站著

因為旋轉的時候照片都拍的不好看~只挑了一張~最後還跟服務小姐

說讓我們拍一下照片~

 


傍晚的摩天輪~

 


夜晚的摩天輪


 

這次排了大概20分鐘吧~排隊時就一直希望能坐到Hello Kitty貓

的摩天輪~哈哈~終於被我祈求到囉~還不是為了小蘋果~

在摩天輪上我還是很ㄘㄨㄚˋ~我敢直視遠地方看~但就是不敢往

下看~小蘋果跑來和我坐的時候~ 我一直趕她到拔拔旁邊~她可是

一點都不害怕喔~

 


 

搭完摩天輪後~小蘋果看到投籃機就說她要玩~架式也是不錯喔~

 


 

之後看到這個她也說要坐~不過也是乾坐~過過癮囉~

我還故意鬧她說~要不要投摳摳~小蘋果馬上就搖頭~我不是

壞麻麻喔~搭完摩天輪~旋轉木馬~玩投籃機後~乾坐ㄅㄨㄅㄨ

車後~我們就去吃大熱狗~邊欣賞一下來往的遊客和美麗的摩天輪~

 


 

中午就出門了~所以吃完東西後也晚了~我們就準備回來囉~

在下了樓層看到各式各樣的ㄅㄨㄅㄨ車~ 隨便拍拍囉~

小蘋果其實還不想肥家呢~只好拔拔硬抱著然後安撫她~

 

 

後記:

 

心情很沉重的寫完這篇文章~ 雖然看著這些出遊的照片~ 小蘋果開心的臉龐~

 

可是心裡還是很沉重很難過~ 因為有一位格友永遠在也不會出現在這格子裡

 

了~ 哀~ 人生無常~ 大家要好好珍惜好好把握當下所有的幸福與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