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3 / 22 南投竹山喝喜酒 & 東山休息站

2009040222:43

 

3月22日 天氣晴朗

 

一直以為竹山在嘉義~ 原來是在南投喔~ 哈哈~

這攤喜酒是蘋果拔的叔叔他弟弟嫁女兒~所以邀我們一起來 "鬥熱鬧"

11點40分我們才到達目的地~下竹山交流道還要往前開很久~越往裡

頭越偏僻說~最後是拔拔他叔叔打來問我們在哪裡了~ 

下車後~小蘋果黏的很~連我上廁所也要跟我進去~大概是到了一個不

熟的地方~在廁所外~ 小蘋果的三姑姑要抱她她也不要~就直接哭著跟

我上廁所~後來也是黏著他拔拔~

 

 

 

 

 

 

(下圖) 等比較熟了~才下來跟哥哥一起玩~一起拍拍~

辣吧~這件上衣就是在新光三越買的~本來還有肩帶~可是會掉下來

所以我把它塞在衣服裡頭~

 

 

 

(下圖) 大哥哥現在才國二~可是已經180公分囉~賣嘎~

 

 


 

(下圖) 這個哥哥是上圖那個的弟弟~大小差很多ㄏㄡ~

 

 

 

(下圖)這是新郎和新娘~新娘阿姨好漂亮喔~她比新郎高一點點喔~

而且好瘦好高喔~ 以後我也要像新娘阿姨一樣穿漂亮的婚紗和禮服~

 

 

 

(下圖)離開竹山後~大概兩點多吧~我們還去嘉義的某個寶塔拜拔拔

的阿公和阿嬤~之後回程時去東山休息站~小蘋果還沒出生時~在這

裡幫小蘋果買一隻太陽眼鏡~所以跟拔拔說我想在來這裡逛逛~

 

 

進來休息站後~拔拔先去排隊買冰~小蘋果本來還敢摸這個假薯條~

怎知要幫她拍拍~ 她卻躲的遠遠的~

 

 

 

(下圖)吃冰最快樂最開心了~

 

 

 

(下圖)我媽咪說要幫我把頭髮放下來拍拍~我這樣可愛性感嗎~

 

 

 

來往的人很多~實在不怎麼好拍~趕緊隨便拍兩張~

 

 

 

媽咪說今天我很辣~很性感~很可愛~應該會迷倒很多臭男生吧~

 

 

休息站的東西真的有點貴ㄚ~因為婆婆還在車上~

所以我們吃完東西就離開了~

回到家快五點半了~我和小蘋果一上樓就倒在床上準備補眠了~

之後拔拔上樓也一起睡搞搞囉~我們睡到七點半才醒來~

然後騎ㄅㄨㄅㄨ車去買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