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訂過嘉南羊乳的 ??? 請進來和我聊聊好嗎?

2009040613:11

 

認識的格友和不認識的格友~請問你(妳)們訂過嘉南羊乳嗎

口碑好嗎

前陣子不是在報導羊乳負面的消息~雖然沒有說是哪個牌子~

不過心裡總是有疙瘩 !

訂羊乳是上禮拜四去市場買清明節拜拜的東西~有個先生在推銷~

 

 

掛在家門口的嘉南羊乳的桶子

 

 

 


禮拜五(果汁口味)和禮拜六(原味微糖)的嘉南羊乳空瓶

 

 

 

 


禮拜日(雞蛋卵磷脂口味).. 今天禮拜一是麥芽的口味~

 

 

 

印象中羊乳這種東西~我沒喝過也不敢喝~大概是怕有羊騷味吧~

又剛好上禮拜新聞報導在說羊乳的負面消息~

剛好有人發嘉南羊乳的廣告單~

禮拜四先帶小蘋果去坐那種一次30塊錢不限時間的小火車~

而我則去買些拜拜要用的東西~買完之後去找小蘋果~

坐在椅子上等小蘋果時~有個先生來推銷~

講了一下子後~ 他先拿了一瓶雞蛋卵磷脂口味的羊乳先

給小蘋果試喝看看~因為我沒喝過羊乳~所以我就試喝了一下~

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喝或者是羊騷味耶~反而想一般的果汁牛奶一樣~

之後那個先生又拿了一罐養身的(膠原蛋白薏仁漿)~

這個味道在我嘴巴裡我就不習慣了~嗯~應該是沒喝過的關係吧~

後來我就跟那個先生說先訂一個禮拜試喝看看好了~一罐是26塊~

我選了四種口味(原味微糖.. 果汁.. 麥芽.. 雞蛋卵磷脂)~

那天拔拔下班回來整理好後~要去醫院陪婆婆~ 隔天順便辦出院~

所以我並沒有跟拔拔說我訂嘉南羊乳的事情~

其實心裡是ㄘㄨㄚˋ的要死~因為拔拔一定會唸我的~

呵呵~因為他是財主咩~

禮拜六他一定會知道的~因為門口有掛嘉南羊乳的盒子~

所以禮拜五那天搭捷運去高雄找拔拔~順便跟他說了~

哈哈~果真我被唸了~

後來拔拔說他公司的同事早上有兼在送羊乳~他說羊乳都有加水~

這個禮拜四剛好是一個禮拜~所以趕快上線PO文章問問大家~

嘉南羊乳好嗎   羊乳真的都有加水嗎

謝謝各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