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 號外^^ 猜猜看照片中的兩個背影殺手是誰~ 獎品是東港美ㄚ家的烤饅頭喔~

2009041209:18

 

 

趕快進來猜猜喔~ 猜中的人是有獎品的~

猜中的話麻煩請至東港美ㄚ那裡領取烤饅頭一顆~ 阿不認識的人我在幫妳要好了!   

 

 

人客ㄚ~ 妳們看啦~ 史上第一人沒穿鞋子就逛賣場的~ 那應該就只有她吧~

 

而且這兩個人一路上還說說笑笑~ 都不知道已經有很多隻眼睛在盯著她們~ 然後偷偷的笑~

 

還好這兩個大嬸趕去買雙拖鞋~ 不然真的會被旁人哈.. 哈.. 哈.. 哈.. 哈.....

 

{ 這兩位背影殺手阿姊~ 千萬不要來打我嘿~ }      嘿嘿~     阿不然親一個啦! 

 

猜中了沒~ 趕快努力的用力的猜~ 烤饅頭很香的溜~哇~ 口水要滴下來了!

 

 

 

以下照片是在屏東的台糖拍的~ 在某各原因下和這幾位大姐見面~ 嗯~ 我就不說是什麼原因了~

 

等等又讓大家難過~  那就很不好意思了!   

 

來看這幾位美麗的大姐搞笑照好了......... 哎呀~ 說錯了~ 等一下我會被圍毆追打!

 


 

咖逼阿母的部落格裡~ 就知道她這個人很搞笑~ 而且格子裡的文字都是寫成台語~ 很厲害ㄏㄡ~ 

 

結果見面後~ 真的是搞笑幫的~ 東港幫要改名囉~ 阿美姊是第二次見面了~ 早在第一次就知道她很

 

搞笑~ 也很糊塗~ 不過身材真好的溜!  

 

 


妳們看~ 上頭咖逼阿母的表情是不是很好笑~     

 

至於阿美姊喔~ 她沒形象了啦~

 

 

 

 

底下照片是在阿美姊家拿的~

 


 

{上圖} 這兩個美女也是第一次見面~

 

要公佈名字嗎    嗯~ 不要好了~ 知道的人一定知道~ 不知道的人還是不知道~

 

這倆個姊姊也很親切直爽~ 也是第一次見面啦~   

 

 


 

哈哈~ 大家笑的那麼開心~ 只有咖逼阿母還在努力吃東西~

 

 


咖逼阿母~ 每張照片~ 妳都在搞笑溜~ 不過~ 有妳這個開心果~ 大家應該都會很開心~  

 

那天回家時~ 東港牛還拿了三包餅乾給我~ 包裝袋子是她最愛的那隻貓~ 她愛貓成癡了~ 感謝喔!

 

還有阿美姊還跟東港牛借摩托車載我去買好吃的~ 還有送兩包旗魚鬆(台)~ 感恩喔~

 

 

 

PS: 阿猜中照片裡的兩個背影殺手是誰了嗎   趕快留下答案~ 去領饅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