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3 / 14 格友{ 酷媽咪 }的寶貝女兒筱蓁參加鑽石夜總會甄選~ 還巧遇{ 凱文 }老師喔

2009032407:07

 

 

3月14日   天氣陰天   冷冷冷 

 

早上十點多開機後看到酷媽咪說今天筱蓁要在漢神巨蛋參加甄選~ 所以打了電話跟酷媽咪問一下~

 

結果酷媽咪還在上班~ 真辛苦呀~ 和她通了電話後~ 就準備去跟熟睡中的蘋果拔說一下~ 想說拔拔

 

沒去過漢神巨蛋逛過~ 他說只有經過地下一樓去送貨~ 拔拔答應後~ 心情還滿緊張的~ 後來酷媽咪

 

打來說她搞錯地點了~ 其實是在高雄漢神百貨~ 時間是下午一點半~ 當下真怕我家拔拔會說不去~

 

還好拔拔沒說什麼~ 中午在家吃飯後~ 我們就出發到高雄~ 那天還真冷~ 結果我還穿裙子~ 後來繞

 

了幾圈後~ 找到停車位~ 離A+1不遠~ 而且也還沒一點半~ 所以我們就先去逛A+1買了一雙踩腳襪

 

也幫小蘋果買一雙襪子~ 那天原本幫她穿短袖~ 但到了樓下卻發現會冷~ 趕緊上樓幫她換長袖衣褲

 

也穿了布鞋~ 但就是沒幫她穿襪子~ 真糟糕!

 

   

   

 

一點半到了~ 可是還沒看到酷媽咪阿姨和筱蓁姊姊~ 讓我用照妖鏡看看~

 

哎呀~ 說太快了~ 是望遠鏡啦~ 看我的厲害~ 我照我照我照照照~

 

 

 


 

媽咪說還沒開始~ 所以先幫我拍拍~ 那天好冷喔~

 

 

後來酷媽咪和筱蓁到了現場~ 哇~ 還真害羞呢~

 

筱蓁還真水呢~ 不過好瘦喔~ 妳要多吃一點啦~ 不然姨的肉分一點給妳好了~

 

酷媽咪也很親切喔~ 很高興和妳見面呢~ 下次我們自己出來在好好聊聊喔~

 

 

 


 

現場還有看到一群可愛的小朋友~ 還真可愛~ 一開始在等甄選的參賽者報到~ 主持人就開始東

 

哈啦西哈啦~ 還有一些先彩排的選手~ 讓我印象較深的就是有兩個雙胞胎小男生~ 真的很可愛

 

啦~ 可惜正式來我並沒看到~ 大概等了一點久~ 小蘋果說她累了~ 本來要先到漢神地下n樓吃東

 

西~ 酷媽咪說差不多開始了~ 大概兩點左右吧~ 筱蓁那隊是第二個出場~

  

 

  


 

出場架勢不錯~ 總共五個人~ 有三個男生二個女生~ 筱蓁是年紀最小的~

 

 


 

大家跳起舞來真賣力~ 男的帥女的美啦~

 

 


 

難怪人家說認真的男人女人最美最帥~ 嗯~ 應該是說認真的男孩女孩最美~

 

 


 

大家跳完還分別{ 收漏 } ~

 

 


 

筱蓁還跳地板動作~ 粉厲害~ 有一招很厲害的~ 我來不及咖擦咖擦就沒了~

 

 


 

就是這個啦~ 原本是一隻腳吧~ 後來筱蓁跟主持人說她會兩隻腳盤在脖子上~ 所以趕緊按下快

 

門捕捉~ 還真厲害~ 現場都聽到讚美與不可思議的聲音~  

 

看完筱蓁跳完~ 跟酷媽咪說要帶小蘋果進去逛逛吃東西~ 在一樓大廳看到一個很帥的男人喔~ 

 

 

 


 

嘿嘿~ 就是電視上的{ 凱文 } 老師~ 一進大廳就看到很多人圍著~ 但我並沒有看到{ 凱文}~ 是

 

拔拔跟我說的~ 後來我又走過去看~ 哇~ 只能說帥~ 本人比電視上還帥~ 趕緊拿起像機捕捉~

 

這不是每天有的~ 難怪現場那麼多人~ 幾乎都是女生圍觀~  

 

 

 


 

拔拔也說他很帥~ 皮膚好白~

 

後來我家拔拔竟然跟我說: 妳怎麼在我面前說別的男人帥~ 哈哈哈~ 好好笑喔~

 

後來到地下n樓吃東西~ 幫小蘋果點麥當勞的兒童餐~  為什麼呢~ 因為等待筱蓁跳舞當中~ 酷媽

 

咪去跟筱蓁的指導老師拿薯條來給小蘋果吃~ 謝謝妳喔~ 酷媽咪~   

 

而我和拔拔吃鄧師父~ 我吃牛肉麵~ 拔拔是蹄膀飯~ 雖然價錢有點小貴~ 但真的滿好吃的~ 吃完

 

後有經過方師傅的麵包~ 我覺得他們的麵包還不錯吃~ 所以買了幾塊回去~ 之後就離開漢神百貨

 

因為我家拔拔要回車上抽煙啦~ 之後我們還去高雄夢時代~ 呵呵!    

 

 

{   待  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