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最夯的... 纖Q... 我收到囉~

2009090310:11

 

 

今年夏天最夯的是什麼呢...

 

當然是纖Q糖囉~ 這還用說嗎~  

 

前陣子看到土豆的娘在體驗纖Q糖~ 每天我都會去她的格子看看~

 

後來在靚媽咪那裡也有看到~ 那時候就很想買來吃吃看~

 

沒辦法~ 我這貪吃的嘴巴讓我一直瘦不下來~

 

其實這幾年我一直都有在吃中藥減肥~

 

一個月的藥都要花上三千多塊~ 雖然很貴~ 但真的很有效~

 

只要你完全配合~ 一個月可以瘦下好... 幾公斤~

 

醫生會先幫你把脈~ 然後你也可以把身體上的不舒服跟醫生說~

 

他都會幫你開藥~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個減肥藥沒有副作用~

 

但... 一年365天都在減肥的我~ 當然會想放棄~

 

因為減肥好痛苦~ 也很辛苦~

 

三餐都要配合醫生開出來的菜單~ 那也不能吃~ 這也不能吃~ 

 

往往妳非常辛苦的忌口~ 然後減了幾公斤後~  

 

不小心又偷吃了其他東西~ 體重又會復胖一點~

 

心情真的很差~ 很想吃又很想瘦下來~

 

而我就是這樣~ 所以我老媽常說365天都看我在減肥~

 

這次看到纖Q糖的威力~

 

讓我決定買來吃吃看~ 因為纖Q糖不用忌口那個忌口這個~

 

當然也不能因為有纖Q糖就隨便大吃大喝~

 

我的減肥之路在今天又開始進行了~

 

加油~

 

 我愛纖Q~

     

 

 

 

8 / 30跟靚媽咪訂購纖Q糖~

 

昨天下午就收到囉~

 

那時候和婆婆~ 大嫂在外面燒金紙~

  


 

 

我不是體驗的唷~

 

這次我訂購了一組(6盒)~ 兩個禮拜的份~

 

 


 

 

今天開始吃纖Q囉~

 

 


 

哈哈~ 早上有先量體重~

 

可是還是沒有勇氣把公斤數秀出來~

 

肥肥的腳~ 可愛吧~ 而且還兩種顏色捏~

 

 

9 / 3 早: 起床後先喝一杯250CC的白開水~ 之後要去量體重~

結果想嗯嗯了~ 當然先嗯完在量囉~ 這樣會比較輕阿(自我安慰一下)

10點25分第二次嗯嗯~ 應該是喝白開水的關係~

 

午: 葡萄纖Q*1  鳳梨纖Q*1

今天拜祖先~ 所以吃了好多料理~

快半碗的白飯~ 三杯雞~ 蝦捲~ 婆婆自己做的鹹粿3塊~ 一碗筍湯~

因為吃太好了~ 所以飯後 草莓纖Q*1

 

晚: 葡萄纖Q*1 鳳梨纖Q*1

約5個蝦捲~ 4~5塊鹹粿~ 半碗筍湯~ 一顆芋圓~ 飯後 草莓纖Q*1

PS: 6/ 18~ 9 / 24 參加活力有氧課程~ 三個月的時間~

每個禮拜四的19:30~21:00一個半小時~ 剛好消耗一下體脂肪~ 卡路里~

我... 跳我跳我跳跳~

 

9/ 4 早: 起床後還是一杯250cc的白開水~ 然後量體重~ 哈哈~ 少了

0.4公斤耶~ 有了纖Q~ 再加上昨晚的有氧運動~ 體重有了小小的變化~

加油~ 努力~ 我要瘦下來穿漂亮衣服~

 

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