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2007110714:47

先笑一下吧~~

 

哈哈哈哈哈哈~~    

 

快把我笑死了~~

 

我把小蘋果的奶嘴拿去洗一洗後放在桌子上~~

 

然後就到廚房洗菜~~

 

洗完菜後一轉頭~~

 

一個畫面讓我傻眼又好笑的舉動~~

 

原來小蘋果到房間拿她的枕頭和棉被後躺在地上~~

 

哈哈~~她一定以為吃嘴嘴就是要睡覺覺啦~~

 

後來我在玩電腦時~~她又吵著要我抱抱~~

 

哼哼~~因為她大媽不在家 (大媽就是蘋果嬷啦)~~

 

回娘家蘋果嬷就是大媽~~我是二媽~~小阿姨是三媽~~

 

哈哈哈~~回來這裡小蘋果喜歡黏著她ㄚ嬷~~而且都叫媽媽~~

 

她ㄚ嬷還沒回來~~我只好陪她玩一下嚕~~ 

 

炒蘿蔔炒蘿蔔切切切~~炒蘿蔔炒蘿蔔捏捏捏~~炒蘿蔔炒蘿蔔呱嘰呱嘰~~

 

小蘋果最喜歡玩這個了~~每次都玩的很開心~~ 

 

 

 

 

13:30 蘋果嬷下班嚕~~

 

她ㄚ嬷一回來就嬷嬷嬷的叫~~本來是我在餵小蘋果吃麵線~~

 

後來她ㄚ嬷回來就變成她ㄚ嬷在餵小蘋果吃麵線囉~~

 

而我當然是邊看電視邊幫老媽洗捲壽司的那個捲子和抹布囉~~

 

後來小蘋果也沒把麵線吃完~~她ㄚ嬷都說臉越來越小了~~ 

 

不吃麵線。。那就睡覺覺囉!

 

結果小蘋果又嚷嚷著說ㄅㄨㄅㄨ車車~~

 

蘋果嬷又幫小蘋果買台小車車~~

 

這台比較小台而且可以摺疊起來~~

 

小蘋果就吵著說要坐ㄅㄨㄅㄨ車車~~

 

那小妞脾氣太拗了~~蘋果嬷只好推著小蘋果繞了兩圈~~  

 

之後我把小蘋果的枕頭和棉被拿到房間放~~

 

然後跟小蘋果說要睡覺覺嚕~~

 

蘋果嬷當然又睡地上囉~~

 

而我和小蘋果睡在床上~~

 

結果小蘋果還不睡~~拿著巧虎還在那邊碎碎唸~~ 

 

又看一看她ㄚ嬷~~對著她ㄚ嬷碎碎唸~~

 

之後又從床上爬到地上~~蘋果嬷就說妳又要來ㄎㄟˋ燒了~~

 

我就趁小蘋果睡在地上沒看到我時趕緊溜到老弟的房間繼續寫文章~~

 

結果小蘋果就[媽媽][媽媽]的叫~~

 

我還得回應她~~我在這裡啦~~ 

 

後來我又跟她說妳去睡覺覺好不好~~

 

小蘋果就回答我說[好]~~結果嘴嘴也同時掉下來啦~~ 

 

終於在蘋果嬷的哼歌下~~

呼呼哈哈哈~~睡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