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7

2007110619:00

老媽禮拜一休假~~ 所以禮拜日晚上我又肥娘家嚕~~


 


禮拜一的早上小蘋果六點多就起床了~~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回來這邊總是很早就醒了~~


 


我在想大概是這邊比較吵的關係~~


 


一下子有人騎車的聲音~~ 一下子又什麼吵鬧的聲音~~


 


其實我回來這裡也都很早就醒了~~


 


還記得早上五點就聽到送羊奶機車的車子聲音~~


 


回歸正題吧~~


 


小蘋果六點多醒來後~~ 當然是看電視吃東西嚕~~


 


大概九點多她就陣亡啦~~    


 


中午十二點多醒來後就開始玩~~


 


我和蘋果嬤是很想睡覺~~ 可是小蘋果已經睡飽啦~~


 


一直到晚上七點~~ 那時候我在後面陽台洗衣服~~


 


蘋果嬤說小蘋果挖耳朵挖到睡著了~~


 


眼睛本來就快瞇下去了~~ 挖耳朵太舒服了~~


 


所以就睡著嚕~~ 蘋果嬤都說小蘋果跟人家睡覺時間都不一樣~~ 


 


晚上也是睡到九點左右就醒了~~ 小阿姨也排禮拜二休假~~


 


大概十點多吧~~ 我和小阿姨睡床上~~ 蘋果嬤睡地上~~


 


那個臭小妞又睡飽了~~ 她又開始在玩了~~ 


 


一直碎碎念~~ 又2277的說~~ 吵死了~~


 


我就說可以去簽樂透了~~可是沒77號ㄋㄟ~~


 


那天晚上小蘋果就一直碎碎念然後又不准ㄚ嬤躺在枕頭上~~


 


真是調皮又搗蛋ㄚ~~ 


 


隔天問蘋果嬤說小蘋果幾點睡覺~~


 


老媽說剛好一點囉~~


 


小蘋果不僅不讓老媽睡枕頭而且還用口水弄在老媽的臉上~~


 


我聽了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真是一個髒小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