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貼心好朋友) UFT第三代韓國超人氣天然草本衛生棉

2009110720:45

 

很開心這次能試用UFT第三代韓國超人氣的天然草本衛生棉~

收到的時候~ 剛好碰到生理期來~ 第一次使用草本的衛生棉~ 還滿期待

的喔~ 而且草本的衛生棉和一般的衛生棉真的不一樣~ 連香味也不同~

 

 

★ 全面超越市售品牌衛生棉,超薄、45倍超強吸水力

 

★ 七層絕對防護,五種天然草本精華,無任何人工添加物

 

★ 斑馬背膠間段式設計,絲薄立體圍邊

 


 

夾鍊袋的貼心設計~ 讓細菌空氣不會跑進去~ 香香味道持久喔~  

打開夾鏈袋~ 一股淡淡的香味聞鼻而來~ 連鼻塞的我竟然也聞的到~

當下還滿訝異的~ 真的很神奇耶~ 裡頭有日用和夜用~ 還有護墊三種~

而且我拿出來要使用的時候~ 拿在手上就覺得和其他牌子的衛生棉不同~

它... 好薄喔~ 趕緊來試用看看~      

 

 


 


 

UFT蘆薈日用清新衛生棉

1.   添加天然草本  舒緩經期悶熱不適感
2.   貼心七層保護設計
3.   柔絲棉層  超薄舒適柔軟的處感
4.   清涼  乾爽  乾淨  除異味讓妳舒適自在
5.   高分子超強吸水  鎖水表面乾爽不回滲
6.   經濟部檢驗局和多國疫菌測試認證
7.   減低精期的煩惱  舒緩情緒  保持天天乾淨和乾爽

UFT蘆薈夜用衛生棉

1.   添加天然草本  舒緩經期悶熱不適感
2.   貼心七層保護設計
3.   柔絲棉層  超薄舒適柔軟的觸感不回滲
4.   清凉  乾爽  乾淨  除異味讓妳舒適自在
5.   高分子 超強吸水  鎖水  表面乾爽乾淨
6.   經際部減驗局和多國疫菌測試認證
7.   長度29公分  扇型設計不外漏讓妳安心

 

UFT蘆薈天天用健康護墊

1.  無論任何時刻  都給我最舒服的清新感受
2.  天然植物萃取精製而成  舒緩不適感
3.  柔絲棉層超薄  舒適柔軟觸感
4.  清涼 乾爽  乾淨  除異味  好自在
5.  舒緩情緒  保持天天乾爽和乾淨
6.  經濟不檢驗局和多國疫菌測試認證


 

它... 真的很薄喔~ 幾乎會忘了它的存在~

試用後我覺得滿不錯~ 選對衛生棉對女生還滿重要的~

有些黏性不太夠~ 就怕弄髒小褲褲~

我有試過~ 這個薄的會忘記它的存在的衛生棉~ 它的黏性很強~

 


 

你們看~ 真的很薄吧~ (看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不過它真的是很薄)

試用過後~ 會讓我想花錢去購買的意願~

用過的才知道它的好唷~ 看我介紹到這裡~ 心動了嗎

這在韓國可是很夯的唷~

21:45 洗完澡使用護墊~

哇~ 造型好漂亮喔~ 而且私密處感覺涼涼的~ 很舒服~

 



 

幫忙按一下手指頭指的位子喔~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