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自拍照)~

2008040301:49

               

                    

終於把小蘋果哄睡覺了~ 12點關燈後~ 小蘋果還不睡~

 

一下子爬到地上和拔拔睡~ 一下子又爬到我旁邊睡~

 

不然就是睡在我的身上~ 一直反覆的爬上爬下~

 

後來12點半~ 小蘋果終於選定睡在我的旁邊~

 

看她一直不睡~ 只好哼歌給她聽~

 

這首歌大家一定都知道~ 就是桃太郎的歌~

 

嘿嘿~ 有印象吧~

 

以前小蘋果還是baby的時候~ 我就有哼過給她聽了~

 

所以只要她不睡~ 我就會哼這首歌給她聽~

 

然後拍拍她的屁股或肚子~

 

大概十分鐘吧~ 我家老大在我的歌聲下終於睡著啦~

 

哈哈~ 妳不知道老娘就是在等這一刻ㄚ~

 

最近都要等小蘋果睡著了~ 我才能過來電腦室~

 

之前也會等小蘋果睡午覺後過來~ 但她總是知道我沒有在旁邊~

 

所以都睡一個小時左右就醒了~ 能夠好好屬於我的時間~

 

大概就是這個時候了~

 

 

大前天~ 洗完澡後想說跟蘋果拔來個自拍~ 拍完第一張後~

有個電燈泡就跑過來坐在我們的中間~ 也要來享受一下自拍的樂趣~ 

 



 

我和蘋果拔自拍的第一張照片~ 他說我只給他拍一顆頭~ 哈哈~ 

 


 

這組照片有點暗~ 小不點麻麻有教我可以讓照片亮一點的方法~

可是照片我昨晚就弄好了~ 下次在改進囉~


 

我家老大是在比阿答嗎~ 哈~ 好好笑又可愛啦~


 

第二張的自拍~ 多了一個電燈泡~

呵呵~ 只拍到小蘋果的上半部~ 不過還是看起來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