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 & 清明節拜拜

2008040311:47

 

昨天幫小蘋果換季了~ 想說這幾天滿熱的~ 應該可以換穿短袖的了

今天也要讓小蘋果脫掉尿布~ 訓練她噓噓或嗯嗯要跟我說

 

婆婆說剛開始讓她尿褲子~ 之後就會說了

其實我還滿懷疑的~ 因為我家老大拒絕坐小馬桶耶

真的可以嗎

 

 

 

各位阿姨葛格姐姐弟弟妹妹~ 請妳們吃我特製的香魚~ 歐衣細喔

 


 

我家拔拔明天還要上班~ 不過算加班啦~ 真是辛苦他了

 

這幾天拔拔都加班到七八點才回來吃飯~ 不是要幫忙搬貨~ 就是要載從台北

 

下來的同事~ 最近好幾間的爭鮮壽司都要進新的機台~ 或者其他公司等等

 

拔拔說還好他要上班~ 不然要載婆婆回鄉下拜拜~ 反而更累呢

 


 

今晚要載婆婆到高雄姐姐家~ 因為她明天要撘拔拔的叔叔的車回去嘉義的~

 

鄉下掃墓~ 今天婆婆會把一些明天要拜拜的東西煮好~ 然後交給我和大嫂來拜

 

因為家裡有公媽~ 所以婆婆沒辦法兼顧兩個~ 明天大概快九點就要起床了~

 

先梳洗完後泡ㄋㄟㄋㄟ給小蘋果喝~ 之後就要到樓下準備要拜拜的東西~

 

真是謝謝婆婆了~ 拜拜的事讓我最傷腦筋了~ 以後也要慢慢的學習~

 

哎唷~ 我都不會啦~ 要拜什麼~ 然後要準備蝦米東西

 

好難喔~ 偶費驚驚啦


 



 

 

要來企樓下吃飯囉~ 偶要給小蘋果脫布布囉~ 不知道這老大會尿褲子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