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燕巢ㄉ無極天靈霄寶殿拜拜

2008021121:59



 

各位看倌有沒有看懂呀.. 廟方把一尊菩薩放在一盆花草ㄉ中間.. 起初老公跟我說ㄉ時候..

 

我東看西看就是找不到.. 後來離大概三步吧.. 才看到這個特別ㄉ景象..



 

小蘋果與卉庭堂姐.. 我老公哥哥ㄉ小孩.. 我也不知道是堂姐還是表姊.. 嘿嘿.. 搞不清楚..

 


 

哈哈.. 我ㄉ瀏海必妻(台)了.. 實在有夠醜啦.. 呵呵.. 還是我ㄉ寶貝小蘋果最可愛漂亮了..  


                    我ㄉ帥老公& 我ㄉ寶貝小蘋果.. 哈哈.. 兩個父女都愛裝可愛..

 

 

初一中午起來後.. 我還不知道要去廟裡拜拜.. 婆婆在叫老公ㄉ時候.. 我們才知道要去拜拜..

 

剛下車ㄉ時候還不覺得會冷.. 結果坐在椅子上等老公去點香ㄉ時候才覺得冷..

 

大嫂比我們早到.. 所以已經拜拜完了.. 後來等老公去燒金紙ㄉ時候.. 幫小蘋果和卉庭拍照..

 

大概一下子我們就各自打到回府了.. 天氣實在是冷颼颼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