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奶奶陪ㄉ第二個過年.. 沒有爺爺陪ㄉ第三個過年..

2008021200:08

這是第二個過年沒有回甲仙ㄉ鄉下過年了.. 以前爺爺奶奶還在ㄉ時候..

 

我還沒嫁人ㄉ時候.. 我和老弟老媽還會回去.. 都是早上回去隔天下午就

 

回外婆家了.. 回去時會和堂弟們聊聊天.. 堂弟們住在台北.. 所以只有過

 

年ㄉ時候我們才會聚在一起.. 現在爺爺奶奶都離開了.. 這個過年和去年

 

ㄉ過年我們都沒有回去.. 我想和堂弟們ㄉ感情應該也會漸漸變淡吧..

 

 

 

說實在ㄉ.. 我還是很想很想我ㄉ奶奶.. 她好久都沒來我ㄉ夢裡找我了..

 

我想.. 不管是幾年.. 爺爺奶奶倆ㄉ容貌會深深刻在我ㄉ腦海.. 一輩子也

 

灰之不去..

 

 

 

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詞/曲/唱:Wing(羅文裕)


記得小時後 在家巷子口 爸爸教我騎單車
發燒的時候 媽媽抱著我 燒退了 冰塊卻凍傷她的手

#長大後 努力追求嚮往天空 沉默卻比話說的還多

*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你卻愛我更勝你自己
 你的白髮和眼角多了幾條魚 讓你孤單單怎麼忍心


Repeat #,*

舊舊的收音機 泛黃的老歌曲 刻畫著我虧欠的過去
抬頭看天上星 水中的倒影 回家的路有我陪著你

Repeat *

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讓你孤單單怎麼忍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