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聊~ 隨便說(沒有標題)~

2008061019:12

 

這是我從老弟的電腦找到以前他幫小蘋果拍的照片~

 

只挑了四張給各位看看~

 

老弟的電腦上傳照片超慢的~

 

前面兩張是2006年的9月4日拍的~

 

換算之後是95年的9月4日拍的~

 

後兩張是一歲的照片~

 

***** (上圖) 小蘋果的手手也是一圈一圈的~ 而且笑的好燦爛~ 好可愛喔!


***** (上圖) 小蘋果的臉頰也好可愛喔~ 那時候還是單眼皮耶~ 害我窮擔心的!


***** (上圖) 小蘋果一歲囉~ 很早之前就開始愛漂亮了!

***** (上圖) 這時候左眼是雙眼皮了~ 右眼還是單眼皮~ 眼睛好大一顆喔!

 

 

 現在在看到小蘋果以前小時候的照

 

片~ 覺得很可愛又好笑的~ 以前的她好小一隻喔~ 沒想到現在的她已經那麼大了~ 而且調皮搗蛋

 

樣樣精通~ 歲月實在不饒人ㄚ~ 想想自己還有2年就要邁入3開頭了~ 金害耶!

 

 

 離上次回娘家是三個禮拜前了~ 因為

 

碰到端午節的關係~ 所以老媽這次上了三個禮拜才休假~ 今天老媽一早也是到市場去買菜~ 買魚

 

因為這裡的菜比較便宜~ 雖然之前下大雨後菜價應該都還是上漲的階段~ 可是應該都比我們那裡

 

還便宜~ 順便也叫老媽幫我買小蘋果要吃的"吐拓魚"~ 還有水果~ 老媽說現在水果就屬西瓜和鳳梨

 

好吃而且解渴~ 感謝老媽妳了!  

 

 

 下午兩三點老媽和小蘋果在房間~ 我

 

在老弟的房間玩電腦~ 有聽到小蘋果和老媽在對話~

 

小蘋果 : 阿嬤.......... 在幹麻..........

 

蘋果外婆 : 在睡覺ㄚ

 

小蘋果 : 阿嬤.......... 在幹麻..........

 

這次回來~ 小蘋果都會問老媽在幹麻~ 而且常常招阿嬤去房間~ 老媽說她吃喝拉撒睡都要到房間

 

大概是床頭有面鏡子~ 而且旁邊有個小按鈕~ 小蘋果還會假裝按那個小按鈕後去幫她阿嬤洗頭~

 

結果她阿嬤的頭髮被她弄到像瘋婆子啦! 笑死我了!

 

 

 還有這幾天在娘家會比較少到各位的

 

窩走走看看~ 連回應我都還沒回完~ 這是我一直都覺得非常抱歉愧疚的事情~ 希望大家可以見諒

 

一下~ 不要不回應和留言喔~ 這樣我會哭哭的唷!

 

還有幾天沒去看各位而已~ 大家都有了新文章~ 加油喔!

 

 還有呀~ 上禮拜去燙頭髮~ 等我回婆

 

家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應該看起來比較成熟吧~ 希望大家給個意見喔~ 3Q!

 

 

 下午趁小蘋果和老媽在睡午覺時~ 也

 

發表了兩篇文章~ 不過一篇是可愛的圖~ 另一篇是引用了鴨子媽咪家的東方神起的版面~ 和以往

 

的版面大大的不同~ 還記得ㄚ卿姊留言問我~ 我是不是喜歡藍色的版面ㄚ~ 其實我是喜歡可愛的

 

版面~ 幾乎可愛的版面都是粉色系和藍色系的~ 只有一次我是用黑色的版面~ 那時候ㄚ卿姐還說她

 

看不清楚~ 叫我換版面~ 我想是她老了~ 眼睛花了~ 哈哈哈!((ㄚ卿姊別打我))  

 

 

  下大雨後~ 天氣又開始熱了

 

我的媽呀~ 熱熱熱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