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主題的文章~~ 隨便啦!!

2007112222:14

 

哈哈哈~~ 好不好笑ㄚ~~ 這個巧虎躺枕頭又蓋被被又吃嘴嘴的畫面是很難一見的喔~~

當然是皮蛋小蘋果的傑作ㄚ~~ 我看到的時候~~ 真的把我笑死了~~



這次回娘家~~ 老媽認識的那個賣童鞋的老闆~~ 禮拜一擺攤在我們那裡的市場~~

我約老媽和小阿姨去市場看看~~ 小阿姨說小蘋果要穿娃娃鞋比較適合也比較可愛~~

所以我們看到了這雙娃娃鞋~~ 還滿可愛的~~ 當場就幫小蘋果試穿~~ 我們家小妞穿

25號的還有一點鬆鬆的~~ 老闆跟我們拿300元~~ 後來隔天才聽老媽說~~ 這雙鞋要

590元~~ 哇~~ 那老闆不就沒賺了~~ 之前也有跟他買過鞋鞋~~ 那個老闆都算的很便

宜~~ 多謝啦~~ 感恩~~ 買回來~~ 小蘋果就迫不及待的穿上去~~ 然後走來走去的~~ 



阿是沒東西給你吃嘛~~ 連小毛巾也在啃~~ 實在是皮蛋一個ㄚ~~


[YA]~~ 我後面那個人是我的小姨婆~~ 是我ㄚ嬤的妹妹啦~~ 妳們豬不豬到ㄚ~~


這台車是去年小蘋果滿一歲生日~~ 老媽買的~~ 本來是在婆家~~ 為什麼現在會跑到娘家呢!

聽我到來吧~~ 前兩次回娘家時~~ 小蘋果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什麼東西都要放在屁股上

坐~~ 玩具... 三隻貓的撲滿...通通都說要坐ㄅㄨㄅㄨ車車~~ 後來蘋果嬤受不了~~ 就跟小蘋

果說下次在買ㄅㄨㄅㄨ車車~~ 可是那個臭小妞哪聽的進去~~ 一直說要坐ㄅㄨㄅㄨ車車~~ 真

的很想給她打下去~~ 太盧了~~    又不是不給妳坐~~ 就不能坐ㄚ~~

後來... 老爸放假下來高雄~~ 然後陪老媽去看車車~~ 新的車車我之前的文章有拍下來~~ 後來

老媽就說幫小蘋果買新的車車~~ 我問老媽多少錢~~ 老媽說1390元~~ 哇勒~~ 真貴ㄚ~~

老媽說下次要回來時把舊的那台車車搬回來~~ 新的這台搬回去~~ 免得小蘋果又在番又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