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塞搞尿

2007112421:20


為什麼文章要叫搞塞搞尿呢!! 說到這裡就覺得好笑又好氣~~     

 

下午約蘋果拔拔去逛名佳美~~ 到了楠梓停車後~~ 蘋果拔拔就說等一下逛名佳美

 

小蘋果一定又嗯嗯了~~ 我想都不敢想~~ 傻笑了一下~~ 心裡os : 千萬不要ㄚ~~

 

到了名佳美~~ 剛要走進去~~ 那個櫃檯小姐就說袋子要寄放~~ 奇怪~~ 以前就不

 

用ㄚ~~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ㄋㄟ~~ 才逛5分鐘~~ 蘋果拔拔就說小蘋果嗯嗯了~~

 

媽的~~ 才看一下東西而已耶!! 不然也等我逛到二樓嘛!! 氣氣氣氣氣昏了我~~

 

只好又把籃子放回去~~ 先走回去車子換尿布囉!! 不然怎麼辦呢!! 火都升到脖子

 

了~~ 換完尿布後~~ 我們又走去名佳美~~ 想幫小蘋果買個小飾品~~ 正當又看的

 

正高興時~~ 蘋果拔拔又說小蘋果是不是又嗯嗯了~~ 叫我聞看看~~ 不會吧!!

 

應該是剛才沒嗯完吧!! 老娘真的要起瘋了~~ 也不能繼續逛了~~ 只好結帳去囉!!

 

一路上我都不理蘋果拔拔和小蘋果~~ 真的把我氣死了~~ 我跟蘋果拔拔說你烏鴉

 

嘴啦~~ 哪知你女兒那麼聽話~~ 火剛才升到脖子~~ 現在是快爆炸了~~ 蘋果拔拔就

 

說要不要買個飲料~~ 嘿嘿~~ 我二話不說當然說好ㄚ~~ 消消氣也好~~ 每次出門就

 

給我多屎多尿~~ 尤其是逛大賣場或精品店~~ 老娘逛的正爽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