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紙作畫

2010112412:25

 

懶媽我來PO小蘋果的成長紀錄囉~

離上一篇很快吧~

這照片是上個月拍的~ 天氣也開始變涼了~

不過中午還是很熱~ 穿細肩帶洋裝配內搭褲剛剛好~

也可以當洋裝穿~ 不錯捏~

 

 

我是可愛的小蘋果~ 像各位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問聲好喔~

我媽咪實在是太懶了~ 我有唸過她了~

所以請阿姨們不要在罵我媽咪囉~ 

不然巨蟹座的她是很愛哭了~

 


 

兩隻是兔子~ 那三隻是什麼阿~

我頭上的花花髮夾可愛嗎~ 是我自己挑的喔~

 


 

我家小妞在幹什麼呢~ 瞧下去就知道囉~

 


 

我也忘記這是在哪裡買的貼紙~

小蘋果打開後那貼紙後就在衣櫥上做工了~ 很神奇喔~

 


 

原來是可以換衣服的貼紙~

有沒有看到那衣櫥上各式各樣的貼紙~

以前來逛過的媽咪就知道~ 那是兩三歲貼的~(應該是兩三歲吧)

 整面衣櫥都是貼紙~

 


 

完成一部分囉~ 好可愛的小女生~

 


 

將將~ 可愛嗎~

 


 

在來幫貼紙小女娃換換衣服~

 


 

我貼我貼我貼貼貼~

 


 

完成了~ 拿隻掃把要來當馬騎~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