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搖錢樹...

2010111811:16

 

被催文的感覺...哈哈...懶蟲是我...

我家除了長滿蜘蛛絲外...可能也要生鏽了...

以前的我...三不五時PO文的...

現在文章裡除了引用文和貼貼樂之外...就還是這兩種文章...

屬於自己的天地和小蘋果的成長紀錄...已經變得少知又少了...

哈哈...我這當媽的實在是...所以今天我來發文囉...

但看到照片日期可不要唸我喔...哈哈...我ㄟ歹勢啦...

 

 

某日的晚上...這時間點不是該睡覺了嗎...怎麼我還會幫小蘋果拍照呢...

我們現在都9點半就關燈睡覺了...最晚也不超過10點就寢...

除了禮拜五和禮拜六的晚上...因為放假...所以可以晚睡一點...

這天小蘋果穿著外婆買給她的細肩帶洋裝...這件洋裝真的很可愛又清涼...

我家小蘋果很怕熱...所以夏天幾乎都是穿的比較清涼...很少穿褲裝...

接下來就來欣賞我家未來的搖錢樹小蘋果小姐的各個POSE照...

甜死人不償命的可愛笑容...配上可愛的動作...


有沒有很清涼阿...


這是兔子嗎...還是牛阿...或是羊阿...


搞笑動作是一定要的啦...


真的很愛在頭上擺動作...


這是什麼捏...


這張照片真可愛...要迷死很多小帥哥囉...


這是雞的動作嗎...好笑...好笑...


在來一張可愛又好笑的...我是老婆婆啦...


小豬動作...


擺完POSE要來忙囉...謝謝各位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的捧場...

飛吻送給妳們大家喔...

要常來看我和我媽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