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兔到我家)~ 毛寶兔超抗菌洗衣精試用心得

2009101815:41

 

9月底報名了毛寶兔超抗菌洗衣精的試用活動~ 一直期待著公佈名單的那刻~

在第二波試用名單裡有我~ 真的很開心~ 也有看到另外兩位格友的名字~

謝謝毛寶公司讓我得到這個試用的機會~

 

 

這天中午到樓下時~ 在椅子上看到了這箱毛寶公司寄來的東西~

箱子上的兔子標誌好可愛喔~  

 

 

第一次看到有箱子那麼可愛的捏~ 還真捨不得丟掉~

 


 

打開箱子後~

有一包毛寶兔超抗菌濃縮洗衣精的補充包和專用空瓶~


小蘋果很38吧~ 說她也要拍拍一下~

 

 

上樓後~ 我們母女倆一起到陽台準備把補充包裡的洗衣精倒入空瓶子裡~ 

打開瓶蓋~ 我還聞了一下空瓶~ 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捏~ 好神奇喔~

剪開補充包的斜角後~ 好香喔~ 小蘋果也說她要聞聞看~  

 

 

 

準備倒入空瓶囉~ 精銀剔透的感覺~ (這張照片是小蘋果拍的喔)~

 

 

 

倒完的顏色~ 很漂亮~


 

 


有我小蘋果的推薦~ 毛寶兔超抗菌洗衣精~ 讚喔~

晚上洗衣就用毛寶兔超抗菌洗衣精~ 一瓶抵兩瓶~

 

 

洗澡後~ 迫不及待要使用毛寶兔囉~

補充包裡的洗衣精倒完後~ 裡頭還有殘留一些液體~ 我加了一些水在袋子裡

搖一搖洗一洗~ 倒出來的泡泡就很多了~

 

 

袋子壓平~ 毛寶兔越看越可愛~

 

. 2倍濃縮配方~使用量減少~省水輕鬆易清洗

. 質純溫和~能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病菌~預防感染

. 添加天然百里香抗菌配方~可有效去除塵蹣~金黃色葡萄球菌~

大腸桿菌~沙門桿菌滋生~

. 不含螢光劑及漂白水~純中性溫和配方~不傷衣物及玉手~

 




請參考下方圖表。

 

毛寶兔不傷玉手~ 這是許多當媽媽的最愛~ 不然洗個衣服~ 手都皺巴巴的~

 

更重要的是不含漂白水和螢光劑~ 對於洗嬰兒的衣服真的很需要~ 嬰兒的皮

 

細緻~ 白拋拋幼咪咪的~

 



一瓶抵兩瓶的毛寶兔超抗菌洗衣精~ 連小動物都喜愛呢~

 

 


小蘋果也來湊一腳~

洗完在曬的時候~ 衣服真的有股香味~ 它牌的都沒有~

 

 

使用後的感覺我覺得滿不錯的~ 真的一點點洗衣精就夠了~ 它牌的洗衣精我

 

都要倒的比毛寶兔在多一點~ 而且不用出門~ 只要上網訂購就可以囉~

 

毛寶兔不限金額~ 通通免費宅配到府~ 真的很方便捏~


 

 

10 / 18 晚上晚完澡後~ 先洗我的衣服時~ 我試了一下毛寶兔~ 我把他牌的

 

使用量用在毛寶兔上~ 結果泡泡好多~ 果然毛寶兔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了~

 

所以在洗小蘋果的衣服時~ 我只倒了一點點~ 勉得要沖水洗很久~

 

毛寶兔在洗的時候真的很香~ 心情頓時都好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