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鴨霸王]

2007102802:34



 

我的調皮蛋小蘋果~~ 對她真是又愛又恨ㄚ~~ 小蘋果現在也一歲八個月了~~ 也已經會表達

 

自己的情緒~~ 像我剛買回來的手錶~~ 她一看到就一直說 "帶帶" "帶帶"~~ 不給她帶就給我

 

馬上趴在地上哭~~ 看她哭了又捨不得~~ 給她手錶後~~ 馬上收起眼淚微笑的看著我~~ 吼吼~~

 

那是我新買的耶~~ 嗚嗚嗚~~   她拿了手錶後就不理我了~~ 自己就轉身在玩弄我的手錶~~

 

自己在那裡研究~~ ㄟㄟ~~ 妳的手那麼小帶不下去啦~~ 笨瓜~~ 後來自己沒辦法帶又在那裡

 

生氣~~ 我幫她帶了之後~~ 當然她就開心啦~~ 過沒多久手錶又溜了下來~~ 

 

小朋友的情緒有時很難捉模~~ 因為他(她)們還不會表達自己想要什麼~~ 只會用哭的~~

 

上一次在娘家時~~ 小蘋果拿著她的小棉被一直說 "蓋蓋" "蓋蓋"~~ 因為她喜歡把小棉被匹在

 

肩膀上~~所以當她說蓋蓋時我也就把小棉被匹在她的身上~~ 哪知道她又哭著說 "蓋蓋"~~

 

阿不是蓋蓋了嗎~~ 吼~~ 真的快氣死了~~ 我又重新把小棉被匹在她的身上~~ 然後打個結~~

 

終於我做對了~~ 小蘋果才停止哭聲哈哈的笑~~ 真正是飽ㄚ我(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