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浪費10元

2007102615:12

 

今天蘋果拔拔上午休假~~ 下午一點還要去上班~~

 

11點~~ 蘋果拔拔騎機車載我和小蘋果去吃丹丹漢堡~~

 

哈哈~~ 

 

我們點了兩份4號餐~~ 外加一份薯條和一隻熱狗~~

 

薯條是點給小蘋果吃的~~

 

其實她都不是在吃薯條~~ 都是在吃番茄醬的~~

 

之前拿薯條給小蘋果吃都沒沾番茄醬的~~

 

有一次去漢神點麥當勞~~

 

小蘋果看我拿薯條沾番茄醬~~

 

結果她也學我沾著吃~~

 

後來就變成是吃番茄醬比吃薯條多~~

 

丹丹裡頭的冷氣不是那麼涼~~

 

小蘋果坐到後面也坐不住了~~

 

我都覺得熱了~~ 

 

還好也都吃完了~~ 剩我的飲料還沒喝完~~

 

蘋果拔拔就說先抱小蘋果出去等我~~

 

因為外面有台投10元會動的機器~~

 

小蘋果剛才就一直說ㄅㄨㄅㄨ了~~

 

結果我才剛走出門口~~ 就看到拔拔拿10元往洞口投了下去~~

 

當然結果還是一樣~~ 小蘋果又害怕的要拔拔抱抱~~

 

我就跟拔拔說.. 小蘋果不是會害怕~~你還投10元下去~~

 

蘋果拔拔說想在試看看小蘋果會不會害怕~~

 

後來拔拔先去遷車~~ 我就看著投了10元的機器沒人坐~~

 

呵呵~~ 10元ㄚ~~

 

回到家之後~~ 蘋果拔拔就騎車去公司了~~

 

婆婆晚上要去喝喜酒~~

 

等等小蘋果的堂姑姑要來載她到高雄~~

 

然後和叔叔嬸嬸會合在一起去~~

 

我和小蘋果就先待在樓下等她堂姑姑來在上樓~~

 

婆婆要我幫她拿鞋子~~

 

後來小蘋果就去穿婆婆的高跟鞋~~

 

還好高跟鞋還不太高~~

 

我就看著她一腳穿著高跟鞋一邊走路~~

 

走的還真有模有樣呢~~

 

真的把我笑死了~~ 

 

婆婆在畫口紅時~~

 

小蘋果也跑到旁邊看~~

 

嘴巴還嘟起來好像也要畫~~

 

我跟她說長大妳在自己畫~~

 

真是愛漂亮的小傢貨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