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一遊

2007102802:03




 

禮拜五晚上~~ 約了蘋果拔拔到岡山逛夜市~~ 我們走到一攤賣手錶的停了下來~~

 

本來想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後來我看到一隻粉紅色錶帶的手錶~~ 蘋果拔拔說要買給我~~

 

因為之前的手錶是大嫂給我的~~ 懷孕之後也放在櫃子上很少在帶了~~ 因為都待在家~~

 

所以也就沒帶了~~ 後來手錶也沒電了~~ 那隻手錶我也帶了滿久一段時間了~~ 還沒換過電

 

池呢~~ 我喜歡粉紅的錶帶~~ 但那隻手錶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手錶裡頭太暗了~~ 長針和

 

短針看的不是很清楚~~ 蘋果拔拔看了一隻手錶還不錯~~ 老闆娘說是王心凌代言的那隻~~

 

我看了一下~~ 那隻錶是紅色的錶帶~~ 另外一隻是黃色的~~ 我覺得紅色太暗了~~ 所以選

 

擇了另一隻黃色的~~ 價錢滿便宜的~~ 190元~~   

 

買完手錶後~~ 逛到小朋友的衣服攤~~ 我看到了一套灰色的衣服還滿可愛的~~ 就叫老闆

 

拿下來給我看~~ 我跟蘋果拔拔說我想幫小蘋果買這套衣服~~ 蘋果拔拔二話不說就說好~~

 

這套衣服是200元~~ 後來回到家才知道~~ 原來這套衣服是墨綠色的~~

 

其實夜市的衣服雖然都是便宜貨~~ 都是100元的~~ 可是我覺得都比百貨公司的可愛~~

 

哈哈~~ 我愛用99元~~ 100元~~ 190元的東西啦~~

 

 

謝謝蘋果拔拔~~ 因為我和小蘋果有買到戰力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