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服務大曝光

2010102514:33

 

早在兩三個禮拜前~ 小蘋果就開始問我說明天是萬聖節嗎~

我說不是~ 萬聖節還沒到阿~

過了一個禮拜後~ 小蘋果又問我同樣問題~

我說還沒到阿~ 可是小蘋果就凶巴巴的說明天是萬聖節啦~

我就說哪有~ 明天哪是萬聖節~

可是恰北北的小蘋果堅持是~ 好吧~ 妳說是就是囉~

萬聖節一天一天接近囉~ 早在之前我有寫聯絡簿問她們老師~

當天可以到學校拍照參觀嗎~

老師回覆說可以~ 所以我這當媽的也是很期待的喔~

除了看到自己的寶貝穿漂亮之外~ 也可以看到其他小朋友的妝扮~

以前小蘋果還沒讀幼稚園的時候~

都會看到格友媽咪們PO她們自己寶貝幼稚園萬聖節或等等其他的活動~

我都很期待小蘋果以後讀幼稚園的時候~ 也會有類似的活動~

終於第一次的活動是獻給萬聖節~ 哈哈~   

上禮拜六早上先帶小蘋果去看醫生~ 嗚嗚~ 流鼻水感冒囉~

中午我們到楠梓的貴族世家吃午餐~ 之後到台糖去~

還好小蘋果的幼稚園沒叫我們家長要自己DIY服裝~

不然我可能會瘋掉~ 我哪會阿~ 用買的比較快吧~

小蘋果自己看上一組蝴蝶的翅膀~ 裡頭還有一隻魔法棒和一個頭枯~

這樣一組要229耶~ 199我都覺得貴勒~

另外幫她看了一件很漂亮的白紗裙子~ 不過一件也要349耶~

還好是台灣製的~ 明年萬聖節在給她穿一次~  怕到時候穿不下去囉~

來看看這件裙子吧~

回家後就幫她換上拍拍一下~

349的白紗ㄆㄥㄆㄥ裙~ 很可愛喔~

 


穿上白紗裙在背上美麗的翅膀~ 很像小天使唷~




這姿勢是她自己擺的喔~ 很好笑也很可愛~

是想說誰要抱抱嗎~


這姿勢是蘋果拔要小蘋果擺的~ 腳還交叉勒~

不過說真的~ 還真的很可愛~

那天萬聖節化妝舞會~ 小蘋果一定是全場最漂亮的小天使~ 小公主啦~  

又在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了~

今天下課還要帶小蘋果去買眼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