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囉~ 五甲享溫馨啪萬~

2008060502:28

 

 

五月中小阿姨就說要去唱歌~

 

 剛好拔拔五月可以排年假(特休)~

 

所以我們就選了5月30日那天去唱歌~

 

因為婆婆有自己包肉粽~ 所以先去載小阿姨後就到高雄阿姨家送肉粽~

 

順便在拿給老媽~ 老媽賣壽司的市場剛好在拔拔的阿姨家附近~

 

住高雄的一定知道苓雅市場和ㄨㄢˇ 綜合醫院吧~

 

如果有去苓雅市場一定要去給我老媽交關喔~

 

她的攤位在中藥行的前面~

 

我的印象中~ 我國小六年級老媽就在賣了~

 

很厲害吧~ 不過她不是老闆啦!

 

送完肉粽後~ 我們就開車往五甲享溫馨~

 

到那裡已經12點45分了吧~

 

進去包廂後當然是先點19塊的餐點囉~

 

不過在加一杯飲料是29塊啦~ 

 

我點牛肉麵~ 還不錯吃~ 我喜歡吃拉麵~

 

小阿姨是點海鮮雞絲麵~ 看起來還不錯吃~

 

拔拔是點兒童餐~ 因為有薯條~ 要給小蘋果吃的~

 

開始唱歌囉!

 

唱歌的當中還有免費招待東西~ 以下都是招待的~ 熱湯是四五點才送過來的~

 

 

 

小阿姨正在唱快歌~

 

小蘋果把螢幕下的四張小椅子推出來~ 一開始還是用拿的喔~ 小阿姨說她力氣很大~ 結果才搬一

 

下就抱不動了~ 只好叫她用推的過去~ 椅子放好後~ 就站上去跳舞了!


 


 

 

小蘋果認真的拿著麥克風唱歌~ 我還幫她點了兒歌~




 

 

不好意思唷小阿姨~ 把妳的照片PO上網~ 不要打我啦!


 

妳們看~ 小蘋果把椅子排成一排~ 實在有夠皮的啦!

 

不過有男服務生說她很可愛喔! 哈哈~ 爽ㄚ~


 


 


 


 

 

唱歌總共花了1002塊~ 我們在包廂裡一直算~ 可是都算不出來!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

 

一小時49塊~ 59塊的低消~ 一成的服務費~ 買3送3~

 

這樣算起來根本不到1002塊ㄚ~

 

我也有問服務生~ 有沒有算包廂費~

 

可是他說沒有~ 那就奇怪了~

 

不過買3送3~ 讓我們從中午12點45分進去~ 唱到晚上6點45分~

 

只有一句話形容~ 爽ㄚ~  

 

 

PS : 記得要接下去看我來了~ 五甲享溫馨啪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