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囉~ 五甲享溫馨啪兔~

2008060501:48

 

 

本來還有錄小蘋果和小阿姨唱歌跳舞的影片~ 結果太暗了~ 所以就沒PO上來了~

 

 


 

 


 

 


 

 

小蘋果會自己拿筷子吃東西囉~ 可是東西還是多少會掉啦~ 每次吃午餐和晚餐時~ 看到我和拔拔拿

 

筷子~ 她也要自己拿一雙~ 之前在夢時代的大創百貨有幫她買一雙比較短的筷子~ 可是都放在房間

 

忘了拿下來~ 所以就讓她拿比較長的筷子夾飯或夾菜~ 不過她都三分鐘中熱度~ 不然就是我會跟她

 

說麻麻幫妳弄~ 然後妳用湯匙吃飯~ 通常都會聽話~ 偶而還是硬要自己拿筷子夾飯吃!


 

唱歌唱到一半~ 小蘋果就待不住了~ 說要到外面看魚~


 

 

 

小阿姨不好意思喔~ 把妳搞笑的照片PO出來給大家看~ 如果讓小阿姨知道我把她的照片PO上網

 

她肯定把我打死的~ 沒有打死也會把我唸死吧!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裡的小蘋果~ 露出小褲褲又加上可愛的表情~ 實在太卡哇依了!


 

 

 


 


 

 

小蘋果大概六點左右~ 體力不支就睡著了~ 把她放在椅子上後~ 我們又繼續唱歌~ 大概唱到6點45分

 

因為之前小蘋果吵著要去溜滑梯~ 所以離開五甲享溫馨後~ 拔拔就開車載我們到愛河的家樂福~ 先讓

 

小蘋果玩溜滑梯~ 我們三個大人就坐在椅子上看她玩~ 大概是剛睡醒的關係~ 感覺她好像喝醉酒勒~

 

後來拔拔看著小蘋果~ 因為小阿姨沒來過愛河家樂福~ 所以我帶她到一樓逛逛~ 之後上來後~ 我和小

 

阿姨先去看吃的~ 其實美食街吃的也只有五間而已~ 看了半天才決定~ 後來叫拔拔去看看他要吃什麼

 

因為唱歌是拔拔付錢的~ 所以晚餐小阿姨說她要請客~ 弄飯給小蘋果吃~ 她也給我吃幾口就說要去溜

 

滑梯了~ 跟她說吃飽在去~ 而且拔拔和麻麻小姨婆也還沒吃完ㄚ~ 可是小蘋果還是堅持要去溜滑梯~

 

拔拔只好帶她去~ 可是溜滑梯那裡已經一堆小朋友了~ 而且都比小蘋果大很多~ 最誇張的是~ 有一個

 

國中生~ 竟然也爬上去~ 不過她沒溜啦~ 因為噸位太重了~ 而且她已經國中了~ 我看她是在指揮其他

 

的小朋友吧~ 小蘋果看到那麼多哥哥姊姊在玩~ 當然不敢下去玩~ 只有站在旁邊看而已~ 不過她也可

 

以很開心~ 我吃飽後就去換拔拔回來~ 小蘋果真的很皮~ 也不怕危險~ 那裡有一個長條型的桌子~ 應

 

該是訂在牆壁上的~ 結果她給我在上面走過來走過去~ 對我們來說高度不高~ 可是對小朋友來說是高

 

的~ 她是走的很高興~ 我卻是擔心她會掉下來~ 想要扶她~ 她還不肯~ 真是氣死我了~ 只好又把麥當

 

勞請出來~ 哈哈~ 騙她說吃飽飯要去吃蛋捲冰淇淋囉~ 妳不去ㄏㄡ~ 剛開始還不要~ 最後我東說說西

 

說說~ 她才說好~ 帶她回去吃飯後~ 時間也差不多八點多了~ 我看很多人都來家樂福的美食街看電視

 

兼吹冷氣~ 反正電視冷氣不用錢~ 只要點東西來吃就可以坐很久了~ 真會打算ㄚ~ 可惜我們不住附近 

 

小阿姨說要去樓下吃蛋捲冰淇淋~ 吃一吃我們就載小阿姨回去了! 結束今天的行程~